在睡梦中,我迷迷糊糊地听到一阵喧闹声,睁眼一看,发现自己身处于另一个世界,看了一下墙上的日历,竟然来到了__年,20年后的家!
我赶紧穿好衣服下了床,来到餐桌前准备吃早饭。这时,我竟发现家里有十几个机器人在干不同的事。爸爸正躺在沙发上,享受着沙发机器人给他的按摩;而妈妈坐在化妆台前接受着机器人的高级化妆技术;扫地机器人正在不停工作,洗衣、做饭机器人也正忙得不可开交……
我灵机一动,就想到学校看看。于是,我出门坐上一辆太阳能单车,虽然速度很慢,但我可以领略周围的风景。原本凹凸不平的地面变成了平坦宽阔的公路。一路上,映入眼帘不是五彩的鲜花就是高大的树木,一旁的河水也变得清澈见底。呼吸着这里的空气,仿佛变得更加清新甜润。地面上的交通工具,也全都变成了太阳能,非常环保。
过了好久,我终于到了学校。顿时,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还是原来的学校吗?你瞧,学校周围全都是花草树木,就好像来到了一座花园,令人心旷神怡。走进校园,每个教室里都种植着许多植物。每个座位上都有一台电脑,这是老师给同学们上课用的。它不仅能给同学们批改作业,还能给同学们出各种习题。更神奇的是,这电脑对眼睛没有任何伤害。
最奇特的要属学校的操场了。它不在地上,而是在地下。地下操场里有太阳能电灯,把整个操场照得清清楚楚。里面的体育设备一应俱全,让同学们更加安全和快乐!
“张吴越!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见妈妈正虎视眈眈地盯着我,我一个激灵才发现原来那是一场梦。
我相信,二十年后的家乡一定可以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