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
春风轻轻的吹进我美丽的家乡。草地上,草儿发芽了,嫩嫩的,高大的柳树舒枝展叶迎着春风摆动着柔软的枝条。田野里,粉红的桃花开满枝头,雪白雪白的梨花竞相开放,扇动着金黄色的翅膀的小蜜蜂嗡嗡的忙着采密。五颜六色的蝴蝶成双成对的翩翩起舞,你瞧!还有两三个孩子在那里玩捉迷藏。春天里,我的家乡真美丽!
渐渐的我的家乡入夏了,香椿树为人们献出了鲜嫩的香椿叶,你看,那个瓜萎早已爬上了房顶,开出淡黄色的花。早晨,当太阳升到半空中河里的小鱼在石头间蹿来蹿去“捉迷藏”。田野的海棠,每天开放着红、粉、白、黄、橙各种颜色艳丽的花儿。天渐渐暗下来,晚上八九点中左右,人们伴着茉莉的幽香,夜来香的清香,搬出板凳,在生机勃勃的大树下乘凉,我们这些孩子在树旁追来跑去,为闷热的夏天增添了生趣。
秋天到了,果园里,果实累累一个个红艳艳的大苹果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香气。在田地里,玉米一个个笑的露出了大黄牙,有的还悠闲的吹着胡须,乐不可支。啊!金色的秋天,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冬天来了,大地像刚刚生产过的母亲,在白雪的覆盖下,疲惫的睡去,和学的阳光照在上面反着圣洁的光。原野像没有生命的图画一样沉寂,只有画面的一角飘着一股浓烟,给画面增添了动感。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景色优美!我爱我的家乡,即使我到天涯海角,我也不会忘记我的根——美丽的平川。画面一角飘着一股浓烟,给这图画增添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