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地方。
春天,荔枝花开了,一束束淡黄淡黄的小花像一粒粒小米粒引来了一群群蜜蜂在花丛中,忙碌地工作农民伯伯见到满山遍野的荔枝花心想:今年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夏天,要是你到山上来,一定会看到山上火红火红一片那是一个个红通通的荔枝,真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当你走到树下,就忍不住摘一颗立刻品尝,那味道香甜可口难怪增城的荔枝远近闻名.
秋天,稻田里金黄金黄的稻子熟了,一望无际的稻子就像金色的海洋一阵秋风吹来,金黄的稻田就像波浪翻滚稻田里一架架收割机发出"轰轰"的声音,好像在唱着一曲丰收的歌.
冬天,橘子林的橘子,成熟了,大的小的个个杏黄杏黄的把橘子树压弯了腰.
大家是不是也觉得我的家乡很美呢,赶快来我的家乡做客吧,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我的家乡在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