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活动心得体会300字
我很喜欢流芳文化团所举行的学雷锋活动,这些活动虽没有很豪华大型,但是却在细微处给人一种浓浓的关爱,让我觉得挺有意义的。我在流芳感触最深的是郑光华老师的那份学雷锋的执着,有时我在想如果我老了我会不会像她那样依然保留着那份激情,那份执着,那份坚持。我每次听她和我说她的故事或者听她说别人的故事时,我都觉得挺开心的,因为我觉得那就像是奶奶和孙女在聊天,这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感觉好幸福。
在我看来,我觉得学习雷锋,并不是口里说说而已而是应该从自己的思想上学会学雷锋并付诸行动。学雷锋,其实就是教我们怎样生活怎样使自己的人生活得精彩:学雷锋不需要做轰轰烈烈的事,就像我们身边的事那样,弯腰捡起脚下的垃圾,给他人一个肯定的眼神,一个温暖的笑容,一句善意的忠告,一句问候,给家里打扫卫生,给爷爷奶奶父母一个拥抱,好好挤时间学习,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等等,雷锋一直都活在我们的身边,我们要善于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生活的美好。
我很感谢流芳文化团,因为它使我对雷锋一个新的认识的同时,使我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和使我的价值观越来越正确了。我觉得对我自己学雷锋最大的收获是自己的思想精神得以提升,因为我学会了思考人生,学会挤时间学习,学会与人相处,学会珍惜生活,明白幸福每天都在身边,明白机会都在我们的面前靠的是我们善于发现并及时抓住机遇不放手。我要争取机会经历不同的事,开拓我的视野,我要让我的大学生活过得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