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可以人愉快,使人自豪。做些生活微不足道的事情,比如: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捡起一张纸屑、帮助同学、主动让座……。
今天,我们田径队的老师说:同学们,你们今天自由活动吧!“好棒!”我们一跃而跳,兴奋的叫起来!好酸呀!昨天做了几百个青蛙跳,真是累死我们了,现在我的脚都还在痛着呢,连站都成问题!可同学们一提到打羽毛球,我仿佛早已忘却了脚的酸痛,我飞快的去体育室取出四付羽毛球拍。我们分了二组双打,我们正打得起劲的时候,突然 “啪!”一声,不好了!
我们的羽毛球被打上树了,怎么办呢?我们急了,“呜!”男生说“活该”他们继续打着,不一会儿“啪!”男生的羽毛球也被挂在树上了。我们急得像猴一样,个个摸头摸脑的,突然有一个男生把羽毛球拍抛了起来,试图想把羽毛球从树上打下来,可没想到羽毛球也挂上去了,男生不甘心的说:“我就不信我不能打下来,”接着又拿起另一个球拍继续往上抛,又挂了去了!男生气得直跺脚“真倒毒!”看到眼前这树小小的“羽毛球”圣诞树。我灵机一动:“有了!”我立刻冲进体育室里,拿出一条又长又细的住竹杆,不一会儿就把“圣诞树”上的羽毛球和球拍全部捅了下来。大家高兴跳了起来对我说了声:“谢谢!”我眨了眨眼睛说“不用!”
帮助自己,快乐自己!我做到了,所以今天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