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值青春的13岁里,我拥有了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在这片天空里,我什么都变了:变得不再天真灿烂;性格变得有些古怪;还有爱好,思想都变了……13岁,本来应该是一个充满欢笑的年龄,但青春的到来使得我喜欢上了安静的生活。我不再会和楼下的小孩儿疯疯癫癫的追来赶去的玩,打沙包,跳格子……我喜欢独自傻傻的坐着,抬头看着蔚蓝的天空和四周的白墙发呆;我喜欢静静地,身临其境地看书,看到了悲观的结局,我便会轻轻的抽泣;看到了欢喜的结果,我便会开怀大笑……;我还喜欢一声不吱的盯着奶奶家的小狗看,一看就是好长时间,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一样;我更喜欢美美的,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一觉醒来,所有不开心的,不快乐的事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留下的,全是些美好的回忆。有人曾说过:“女孩子是水做的”,那么我想,一个13岁正值青春的女孩儿的心,也应该像一条宁静的,缓缓流动的小溪一样吧。
在13岁的青春里,我喜欢仰望天空,喜欢一个人坐在露天阳台上看那遥不可及的地方;我还喜欢看流星划过天空,总是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属于自己摩羯座的流星;每每仰望星空,我就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无边无际的世界,那里美如仙境,我一个人在散步,欣赏着美丽无比的景色。
13岁青春的天空是会经常的打雷下雨的,这时的我脾气不太好,好似一颗地雷,一不小心便会爆炸,在补课班,如果有男同学在我想清静清静的时候(上课时例外)故意打扰我:翻乱我的书本,没经我同意就拿走我的东西,或者用脚踢桌子,弄出吱吱嘎嘎难听的声响。这时我便会拍桌而起,火山爆发似的朝他们大喊:“干什么那!有病啊!”那些撩闲的男孩儿只得溜了。
在13岁的青春里,我的天空很独立,每天,我都会把一整天的喜怒哀乐记录到日记本上,在日记本上,我可以自由的发泄,不收任何约束的发泄,不用再像写作文一样,精雕细琢,又编又造的写,日记才能体现出真正的我,只要想写的,就一定要写下来。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想偷看我的日记,也许是想更深入的了解我的内心的想法吧!我非常讨厌这种做法,我将本子锁在书柜里,不让任何人看,因为这是属于我自己的小秘密。
在正值青春的13岁里,我的天空,变幻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