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建国60周年的国庆节。我早早的地起来看电视等待检阅到来。等了半个小时检阅开始了。
主席坐着红旗轿车从天安门驶来。主席看了一遍军队。边看边说:“同志们好!”战士们回答:“主席好。”主席又说:“同志们辛苦了。”战士们又回答:“为人民服务。”
接着主席又回到了主席台讲话。说完了主席宣布检阅开始。
先是三军仪仗队。他们神态庄严,端正地前进。紧随其后的是陆军学员方队、海军学员方队、特种兵方队、等。
之后载着武器的车子一辆辆开过。武器有很多。例如:反坦克导弹、红13甲导弹、核弹、等。
下面是飞机梯队表演了。第一个梯队是八架飞机组成的。八架飞机喷出一道道彩雾,像一道彩虹。接下来有侦察机、轰8、歼11、呢!
该是人民群众游行了。队伍各种各样,有的花车有五条金龙,有的是紫荆花。最后一个是由五千多名小孩组成的他们拿着上万个气球。游行好了小孩子们涌向天安门和主席打招呼。手中的气球带着祥和的气氛飞走了。
国庆阅兵结束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祝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