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园的一角
秋天的校园,有着它独特的气息来迎接众多的同学和老师们。
走进学校大门,放眼望去,教学楼高在云端,走进去就会听到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走到操场,看到同学们有的在打乒乓、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踢足球。你看,草地上的草都枯了,但是,明年春天,草又会长起来。
走到河边,看到那棵高大的杨树,现在叶子都快掉光了,微风吹来,很多的叶子都往地下飘去,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两年过去了,我还是不觉得这里厌烦,因为,这里是我深爱的校园。
二: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十分美丽,如果你要参观我的校园,那就找我做你的导游吧!
走进校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小池塘,小池塘后面有三个用大理石刻成的少先队员像。小池塘里有一些睡莲,还有一只青蛙和五条鱼。小池塘上有一个喷泉,每次我出来玩时,都会听见喷泉“叮咚叮咚”的响声,好像在对我说“慢点儿跑,小心摔到。”
再往前走,是一个美丽的小花坛。里面种着郁金香、百合、海棠。其中我最喜欢海棠了。一到夏天,它们就争奇斗艳地开着,少则2~3枝,多则5~6枝。海棠有粉的和白的,白的很少,香味却很浓。一到中午,就会吸引来一大堆胡蝶、蜜蜂。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一群小鸟一样奔向操场,我们的操场很大,紧紧挨着教学楼,我的教室在三楼,我们就像一棵棵小苗,需要老师那辛勤的园丁,天天给我们“浇水”、“施肥”。我们才能长得茁壮。我的校园,我爱你。我爱你的一砖一瓦,爱你的一草一木,无论我走到哪里,你都是我最喜欢的校园。
三:春天的校园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春天的校园自然也是一派万紫千红的景象。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那片清脆的松柏,它们就像守护花园的卫士一样守在那里,绿油油的草坪充满了生机,好像每根草上都有一个生命在跳动。小花园里,各式各样的花都睡醒了,争先恐后地尽情开放,有黄色的,红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我们班正对着这个小花园,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校园里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伴随着一阵阵拂面的春风,风中带着诱人的花香,令人陶醉。路边的小树沐浴着日光浴正茁壮地生长着。春风抚摸着花朵,花朵竟然得意忘形,跳起了温柔的华尔兹——春风之歌。太阳公公眨着眼睛,好像在问:“孩子们,你们在开舞会吗?怎么不邀请公公我去呀。
四: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坐落在清水河县城关镇,是我县规模最大的一所小学。
走进学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耸的教学楼。它是由四层楼组成的。朗朗的读书声不时从这里传出来。教学楼前面有一棵“年迈”的老槐树,它是我们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春天,老槐树吐出嫩芽,唤醒了沉睡的校园;夏天,老槐树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成为我们的“避暑山庄”;秋天,落叶纷飞,片片黄叶像一只只漂亮的小蝴蝶翩翩起舞;冬天,老槐树披上了银装,在寒风中傲然挺立,这种勇敢顽强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校园的最前面是宽阔的操场里有双杠、单杠、篮球场,旁边的旗杆上飘扬着鲜艳的国旗。每周一的升旗仪式都在这里举行。我们在大操场上上体育课、做课间操、玩游戏等等。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我爱这美丽的校园!
五:校园之春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天已经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校园里,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
玉兰树前几天还在为秃头而烦恼呢,突然,白色天使降临到了玉兰树的枝干上,玉兰开花了,雪白雪白的,中间的花蕊正散发着清香。于是,小蜜蜂就若隐若现地在白玉兰上跳起了拉丁舞!黄鹂鸟看到盛开的玉兰花,也赶过来凑热闹。
校园一角的迎春花也粉墨登场了,它可是春天的代表性植物,怎么会甘落后呢?迎春花是用一串串风铃似的小花来展现自己的,那大片大片的金黄色,才能显现出它的高贵典雅。
当大家争论谁更美丽的时候,樱花迈着傲慢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粉红色的身体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啊哦,真美,真香!”大家忍不住吸了吸鼻子。
我们的校园,百花争奇斗艳,五彩缤纷。这些迷人的花朵,把校园打扮得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