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丽江风景好,于是在这漫长的暑假期间,我离开父母的约束,跟着一行团友来到了丽江。
下了飞机之后的第二天,我们先是来到了旅游圣地——丽江古城。首先进入眼帘的,便是一些耀眼的银器,精致小巧的民族娃娃,图案新颖的衣裳以及琳琅满目的特色小吃,这些都成了古城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听导游说,丽江古城已有八、九百年的历史了。可以说,丽江古城记载了这里的村民辛劳工作生活的历史全过程。
经过了一天的疲乏后,我们又来到了玉龙雪山,于是厚厚的羽绒服就派上了很大的用场。
玉龙雪山海拔5596千米,它不仅秀丽挺拔,而且气势磅礴,活像一条巨龙直插蓝天!而且景观也变化无常;时而云雾萦绕,时而若隐若现······
夜幕降临,游客们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愿,而是留在古城里的客栈中。他们有的饮酒高歌,有的深情对唱。古城两边的小河倒映着万家灯火,相映成趣。于是这座古城变得热闹非凡起来了。
丽江是一个富有民族情怀的地方,它给我的暑假生活里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