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天大树的起点是一粒小小的种子,万丈高楼的起点是一块平常的基石。转眼间,我已是初一年的中学生了,我来到的晋江一中,这里是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作为晋江一中的莘莘学子,我相信在未来的三年里我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来对待我的学习及生活。
在一中我学会了“三会三高”让我会做人、学习、生活,让我思想高素质、学习高质量、生活高品味。来到一中更让我明白了“学生第一”的教学方式,让我们自主的管理、自主的活动、自主的发展。“晋水流长,石鼓山乡”这美丽的教学环境让我们更放松的学习。这里是人才培养的沃土,特长学生的摇篮。“诚严勤毅”使我们懂得做人的本质。“五校五园”让一中安全有序、生机活力、志存高远、丰富内涵、幸福家园。在一中,让我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这,便是我初到一中的感受。
一中是学习的天堂,每天都能听到朗朗读书声,音乐教室,时时传来优美的歌声,让艺术与我们结下不解之缘,一件件精美,而富有创意的小制作,出自我们一双双灵巧的手,教会我们用双手,来创造美好的生活,在操场上尽情展现我们精神抖擞的面容,以强健的身体,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这里是全新的教学楼,大大的操场,绿绿的草坪,同学可爱的笑脸,老师慈祥的目光,一切都充满了年轻的活力和生机。我对我的新生活充满了希望。刚开始的时候,我常常会因为迷路找不到教室,现在校园的一切都变得熟悉了,好多地方都留下了我的足迹—或者快乐,或者悲伤,校园记录了我的成长……
学习上我不断的提高自己克服,重重向梦想挺进。在老师的鼓励下,在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平台上尽情的展现自我。
我始终不忘:我,是一中人,我,将会经过我的不懈努力,为一中创下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