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是那么的自由,我能牵着你的手带你去买棉花糖,不会被那些内心肮脏的人嘲笑。
过去是那么的自由,我可以躺在草地上看蓝天,数白云。幻想你在天空对我微笑,那样的感觉,是那样的甜蜜、温暖。
过去是那么的自由,咱们可以跑到山顶大喊,“我爱你”对方又能天真的回答“我也是”不用像现在对着冰冷的电脑回复那些无聊的话语,感受不到一丝温暖。
过去是那么的自由,我能牵着你一起去遥远的地方旅游,抛出心中一切杂念,像一只鹰那样的自由。我一路牵着你来到珠穆朗玛峰,感受冰冷的寒风后抱着你的温暖。之后牵着你来到一个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和你在草原中央看着那一个小学的诗句是多么的美之后吻着你的唇对你说“我爱你”那、是多么的惬意,多么的甜蜜。
过去是那么自由……
但现在、已经回不到了
但现在已经回不到了,为了生活那杂乱的办公室束缚了我们,寂寞得想你发了疯。
但现在已经回不到了,草地变成坚硬毫无一丝生命的肮脏的东西。天空已经变成了灰色的,白云所剩无几,你的微笑破灭了,消失了,我流泪了。
但现在已经回不到了,山顶被那无知的人类夷为平地,想大喊那些暧昧的话语还会遭世人的轻视、蔑视、鄙视。我再一次流泪了。
但现在已经回不到的了,我多想在牵着你到珠穆朗玛峰,但时间将我们紧紧锁在办公室。我多想再一次和你到大草原中央暧昧,但为了你,为了未来 我放弃了,人世间已经不值得我们在呆下去了。我携着你从一个悬崖紧紧拥抱着跳了下去,死后我们仍然会手钱牵着手。
现在,我只希望下辈子我成为恶魔,你成为天使,恶魔会一直守护你这个娇弱的天使的!
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