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过去经典作文1500字
各位朋友,当你读到这篇小短文时,你已经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跋涉了许久。虽然历尽了千辛万苦,但你不觉得成功就在眼前吗?它就像一轮光芒四射的旭日,即将跃上地平线,带给你一片辉煌和热烈……
这个境界充满了诱惑,每一个具有理性的人都穷其一生去追求它。
这个过程布满了荆棘,每个追求者都要为这付出汗水与辛劳。
这个果实如此甜美,得到它,你才能品尝到成功的喜悦,体会到奋斗的快乐,感受到人生的真谛…
每个人都会有成功与失败的时候,我们面对这样的双重压迫,不要气馁,敢于去面对失败,失败常常能教会我们许多东西,不断超越自己,才能迈向成功。只要我们敢于去面对这些困境,经得住考验,在失败中提炼冷静,在困境中采取力量,在动摇中培育信心,希望的一剂良药,对于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痛苦。人生由无数件小事组成的一件大事,人路不平,书香盈满,人生路,勤劳的汗水一定会浇灌出丰硕的果实。
现在是考验我们的时候,不要气馁,敢于去面对事实,谁经得住考验多一些。我们在学习中难免会有一些挫折,不要后退,勇敢的和它有战,只有把它打败了,你才可以胜利的达到彼岸。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有成功的喜悦,有失败的苦恼。我们在成长过程当中总会遇到一些挫折和困难,都是客观存在的,只有正确的树立态度,我们才不会被挫折所吓倒,愈挫愈勇----走向成功!
鱼要大海,鸟要天空,人要祖国。中国有许多名人,他们都为祖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如:贝多芬不仅在艺术上有伟大的成就,还被世人景仰,他从小家庭贫困,自己又得了风寒,但他敢于面对这些困境,成功地创作出了《命运交响曲》;伟大的中囯XXXXXX,英勇奋战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他们多次作战,多次失败,最后为祖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作为我们学生,现在是学习的黄金时间,必须拿出行动来证明我能行,但在学习中总会遇到挫折,这并不可怕,只要你坚强一点,成功就属于你了。只要我们把科学知识文化知识学好,把各个技能学好,将来为祖国多做一点贡献,为祖国争光,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壮丽、伟大。
成功是一种感觉,它使你确认自己存在的价值,是你体会到自我实现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它是一种高层次的精神享受。
失败并不代表我不如别人,而是告诉我尚有不足;失败并不代表我不能成功,而是告诉我需要改变方式,更新不良习惯;失败并不表示浪费了时间,而是告诉我应该再来一次或者是若干次;失败并不表示我必须放弃,而是告诉我应该更加努力,并不表示我永远无法成功而是要告诉我,而是要告诉我还要花些时间……
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每个人的成功都要靠自己的拼搏与奋斗。我们中国人有最勤劳的好双手,有最聪明的头脑,有最坚韧的民族性格。“九层之台,起于罗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鼓足勇气,付诸行动。惟有执着于强烈的信念,并且,付诸行动,才能成为真正的成功者。
有人说黄金是可贵的,而青春年华比黄金贵重千倍。青春可以挥霍,也可以为人生壮丽而奠基,你如何选择呢?
我喜欢一首小诗,记得它的前四句是这样的;
你的追求是风帆是大海,
我送好风为你扬帆远航。
当你勇敢地面对挑战,
我的泪花伴你露出笑容。
但愿这一小首诗,也如好一阵风,佛去你跋涉的征尘,送给缕缕清凉,助你驶向成功彼岸。对于清楚要去哪里要到哪里去的人,世界会让出道路来的,任他前行。让我们用勇气与自信跨出第一步骤,朝着成功卖劲吧!
我们要成功,也许要付出许多汗水,甚至眼泪,但我们义无返顾,永远朝前,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就自然而然地会有能耐,机灵的知识。但我们仍然相信“我们不能改变过去,但能创造未来”,“知识改变命运知识就能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