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和妈妈去嘉里中心玩,那里有万圣节活动,还遇到了两个幼儿园的同学。
商场里有一幢黑色圆形的小房子,叫“神奇魔锅”,很多人排队参观,里面据说很恐怖,有些小朋友被吓到,哭着出来了,妈妈问我怕不怕,我说不怕。
终于轮到我们进去了,拉开门帘,里面很黑暗,气氛很恐怖,突然跳出来几个脸很可怕的“鬼怪”,有的小朋友当场被吓出去了,包括我的一个同学,但我一点也不怕。进去以后里面有三个箱子,让大家伸手进去摸,我第一个摸到的是一样软绵绵的东西,拿出来一看,是一个玩具癞-,后来我告诉妈妈,妈妈说她幸好没看到,不然肯定要叫起来,因为她最最怕的就是这种动物,哪怕是假的,哈哈,妈妈是个胆小鬼!第二只箱子里我摸到是一只带血的假脚,第三只箱子里摸出来的是一条小蛇。我从头到尾都没害怕,因为我知道一切都是假的,假的,哦也!
因为我的勇敢表现,我得到了三张奖券,然后换到了一颗糖和一枚勇敢奖章,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