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叫李恒煜,是椒江育才小学四(8)班一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告诉你吧,我是一个小书虫. 在我家的书房里,整整齐齐地摆放着我的亲密伙伴—书,有《夏洛的网》、《世界上下五千年》、《史记》、《地理故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等等。每当我做完作业和闲暇时,我都会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不知疲倦地在书的海洋中游来游去。书籍《世界上下五千年》和《史记》让我了解了世界五千年的文化和历史,《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让我明白了生命是最宝贵的,它给予我们只有一次。特别是暑假读了《感恩老师》、《感恩生活》、《感恩自然》等一系列感恩丛书后,让我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感恩。阅读《故事大王》和《快乐童话》让我每天拥有一颗好心情,伴我快乐健康地成长。
书是人类智慧的源泉,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更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智慧和启迪。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进入书的世界,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尽情地享受书籍给我们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