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风吹绿了嫩芽,吹绿了小草,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孩子的热情。为了响应“3.12植树节”、宣传我园“创建绿色校园,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的当代主题,新世纪幼儿园的师生们一起动手,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植树活动
3月12日下午,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幼儿园的边角闲置空地上,有的用锄头、有的用铲子挖坑,热情高涨;中班和小班的宝宝们则帮着哥哥姐姐给小树培土浇水,一起种上一棵棵希望之树。最后孩子们还来到社区草坪上,认领自己护养的小树,并给树木挂上自己精心制作的绿色标语牌。活动接近尾声,可爱的孩子们还跟树朋友一起拍照留念,共同见证这美好的瞬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长了我们新世纪幼儿园孩子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真正学会了“绿化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