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一年一度的“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和感受西方文化,充分体验万圣节的特有的、浓郁的节日氛围,拓展幼儿文化视野,我园举行一个”万圣节狂欢”PAPTY,邀请您一同参加!
每当万圣节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装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走家串户,向大人们索要节日礼物,今年的万圣节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到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秀秀孩子的美丽的造型,玩玩有趣的游戏。。。。。为给孩子一个展示个性创造的机会,请您协助老师完成:
1、请您发挥自己的潜能为您的孩子好好装扮一下,把家里有相关万圣节的衣物
头饰、道具给孩子带过来。并给孩子做一个面具带到班里。(家长看图参考)
2、请您给孩子准备5个糖果,到时有一个互动环节,孩子要相互送糖。
3、由于场地有限每一组家庭来一个人。
地址:幼儿园剧场(地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