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20XX迎来了20XX,时间就像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XX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新的一年——20XX年。我回想起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新的一年开始了,人们又踏上了一段新的旅程。
我的学习成绩很不理想,所以,在新的一年里,我决心努力学习,取得好的学习成绩,让老师和同学们刮目相看。我羡慕那些班级干部,因为他们拥有好的学习成绩,我渴望像他们一样。于是,我要开始向那扇带着所的大门前进,我要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汗水。课堂上我要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认真完成作业。
新的一年,是新的萌芽、新的希望;新年是岁月的步履踏出的又一声脆响;新年是一串酝酿熟了的期盼。新年踩着历史的钟声自信地走来。像一面鲜艳的旗帜高高飘扬,将激励我向德、智、体全面发展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