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三!二!一!新年快乐!咚——咚——!”随着爆竹的声响,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我有好多个愿望,多么希望在2020年能实现。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因为我的姥姥长期身体不好,一年的药费都高过我的学费,而且还要帮忙带我的小表弟,我的舅舅还经常惹生气,生气对身体又不好。还有,我爸爸喉咙经常有痰,也要买很多药,健康是福,愿全家人2020年健健康康。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希望我和同学们的成绩步步高升。我的成绩中游,平常考试拿分不算高,但是每当期末考试都会名列前茅。我想把平时成绩提高点,让我每次都有好成绩。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拿到数不胜数的压岁钱,每当我的家人问我压岁钱要多少?我都会说出很高的数字,比如:500元、800元,甚至1000元,我拿到压岁钱就死死抓住,生怕被人偷,我就会粘着妈妈把钱存到银行里,这样“财迷”才放心。
好了,我最关键的愿望都说出来了,除此之外,我还有上千个愿望,希望这些愿望快快成熟,你的愿望也快快实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