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元旦到、有成绩、别骄傲、失败过、别死掉、齐努力、开大炮、好运气、天上掉、同分享、大家乐。天天好运道,日日福星照!
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您晨有清逸暮有悠闲,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梦随心动心随梦求,祝元旦节愉快!
小样儿,在即将过去这一年里,你忽略我,不关心我,我很生气,所以拜托老天让你在新的一年里被快乐山挡住,被幸运海围住,被幸福缠住。哼!元旦快乐!
心圆梦圆财圆运圆,爱圆情圆视圆闻圆,人圆事圆家圆业圆,想圆说圆做圆乐圆,加元日元银元美元预祝你元旦快乐!希望我是第一个祝你万事皆圆的人!
笑声,欢天喜地;幸运,铺天盖地;才情,经天纬地;财气,呼天唤地;豪气,遮天盖地;福气,惊天动地;元旦,冰天雪地;快乐,翻天覆地!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一年,忘记荣誉;新的一年,抛开伤心;新的一年,全新出发;新的一年,收获更多!祝亲爱的你元旦快乐!
歇一歇,人生的旅途;停一停,匆匆的脚步;挥一挥,梦想的衣袖;抖一抖,岁月的尘埃;听一听,新年的钟声;踏一踏,生活的舞步;传一传,元旦的祝福。元旦彩信
辛辛苦苦一整年了,忙忙碌碌为挣钱了,你来我往联系少了,转眼快到元旦节了,发条祝福更要情真意切了:愿你薪水多赚,奖金满满;快乐天天,幸福年年!
新春伊始,短信传情特恭祝: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来;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总亨通;亲人爱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新的阳光。开始新的追求,播下新的梦想;翻开新的一页,写下新的辉煌;新一年的开始,送你深深的祝福:元旦快乐!
新的开始新希望,新的一天新阳光,开始新的追求,播下新的梦想,翻开新的一页,写下新的辉煌新的一年开始,送你深深的祝福,元旦快乐
新的太阳新的希望,新的日子新的盼望;新的一年新的进步,新的问候新的喜庆;元旦悄悄来到,大地一片好希望,愿你生活愉快,日子过的一天比一天好!
新的一年,愿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结局都能圆满,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好运都能预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祝您好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开始,祝好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祝您:东行吉祥,南走顺利,西出平安,北走无虑,中有健康;左逢源,右发达,前有福星,后有菩萨;内积千金,外行好运!祝元旦快乐!
新年到,财神到,祝你福星当头照。心情好,身体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钞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红火火;祝福意,请笑纳,祝你幸福早发达。元旦快乐!
新年到,各路神仙齐祝贺。财神祝你财源滚滚挡不住,美神祝你春青靓丽胜娇花,爱神祝你爱情美满甜如蜜,幸运神祝你好运连连剪不断。元旦快乐!
新年到,送你四个“同心圆”:心圆梦圆,团团圆圆;财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缘友缘,相逢有缘;心愿祝愿,愿愿随心,祝你元旦快乐。元旦短信大全
新年到来我祝愿您: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吉庆有余;竹抱平安,五福满门;喜气洋洋,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