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呀,新年好呀!”伴着这动听的歌声,2013年到了。
新年总是热闹的,喜庆的,欢快的。家家户户都倒贴上了福字,还挂上了红彤彤的灯笼,那火红的颜色,像着了火一样。商店里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灯笼和对联等着人来买。在超市里,买物品的人们好像比物品还多,结帐时,队伍排得像一条龙那么长。还有在校的学生们,他们也等着在校园里举办联欢会呢!
新年里是美满的,充满祝福的。在新年晚上一家人围着饭桌旁一起吃年夜饭。人们走亲访友,问候自己的朋友,亲戚。
当然,在新年里每个人都有愿望要实现。我呢?当然也有愿望,而且还挺多呢!
1、我希望今年压岁钱会很多很多可以装满我的红线袋子。
2、我希望今年考试考个好成绩给爸爸妈妈看,并且为以后打好基础。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很大,所以我要勤学苦练,坚持不懈的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3、我还希望我们一家人永远幸幸福福的,永远在一起,永远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