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过新年当然少不了祝福,你听,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在2017年里我们经历了大大小小的难题,也有了各式各样的心愿。
警察叔叔说:“我的愿望是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为人正直,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公民,把栽赃王法的人绳之以法。”
医学家说:“我希望世界上没有疾病,没有一条条鲜活的生命在死神的威胁下离开了人世。”
领导人说:“我希望我统治的国家,走向世界,成为一个靠自己的能力成为富强的国家。”
老师说:“我的愿望是我的学生能学业有成,能做一位刚正不阿的清官。”
学生说:“我希望老师能少给我们一些压力,家长能少给我们一些额外的作业,少给我们报一些补习班。”
医生说:“我希望世界上没有人生病,没有人需要手术,没有人英年早逝。”
护林员说:“我的愿望是世界上的树木日益增多,让动物们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大自然。”
中国人民说:“我们希望中国成为世界一大国。”
新的一年,少年们口中说着:“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跨入了新的一年,有了新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