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新年到,福气也到。但是,我们就是这样,在新年里,据爷爷说,只要是本命年,在新年的第一分钟,许下的愿望,很多会成真的。而且,经过很多人的试验,是都会成功的。所以说,我们还是听信这个吧。但是毕竟今年是兔年,所以说,我总是冥思苦想,想着新年应该许个什么愿望。
新年到喽!春晚我总是有点担心,生怕自己会忘掉。所以哦,我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写的三个愿望。我总觉得平时觉得精彩的魔术都没有那么大的魅力了。唉,终于等到开始倒计时的时候了,我拿起纸条望着门外,“3,2,1!”倒数完毕,我心里默念:“愿望一,让辛苦了好几年的姐姐能够找到好单位;第二个愿望,我的一些重要比赛能够获得比较好的奖项;第三个愿望,希望我们的亲人都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里说完了,就开始眺望远处,好像看到了天边有着一片白白的云,爷爷说,他许愿的时候,总是会看到一朵很纯净的白云,那就是神来满足你的愿望了!我也看到了很白的云,我也能成喽!
寒假我们很开心,只要我们回去努力,我们的春节愿望一定会实现,加油吧,我们就是得到好处的人,只要努力,加上神的辅助,就会很成功的哦!整个寒假,我总是很开心,因为我的愿望将会实现,我们就会变得越来越好!
这个寒假,意义非凡,五年级,又是本命年,许下的愿望就会像一颗小苗,慢慢地茁壮成长;就会像一只小鸟,慢慢地飞向远方;就会像一棵大树,吸收更多的能量;就会像一缕阳光,照亮每一寸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