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
徐凤皎
亲爱的人们:
垃圾是随处可见的,当你走在路上,一块纸片从你的眼前飘过,你是愤怒的还是……当你看到有人倒污水时,你是不是已经想到水源被污染的画面?当你看到这些画面,你会不会有所行动?是垃圾带走了我们地球美丽的面貌,是垃圾把我们的新鲜空气污染,是垃圾污染了我们的生命之源——水,是垃圾的爆炸生生夺走了我们的生命,是垃圾的面积过多让我们没有地方生存,是垃圾让我们染上疾病,可见垃圾的危害有多大。
为了让我们的环境更加干净,我提出以下这些建议:
1、可以做广告牌,告诉人们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可以把倡议书做成报纸和书籍等。
2、可以让小伙伴们组织成环保小队,主动捡拾垃圾。
3、不用一次性筷子、纸杯、袋子等用品,也可以在超市门口分发布袋。
5、节约纸张,就是保护森林,为了让我们的地球更加富有生机,呼吁人们节约用纸。
我希望人们都可以行动起来,让地球变成零垃圾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