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入幕,妈妈叫我赶紧睡觉,因为明天就要开学了,我躲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时光如白马过隙,转眼间我已经到了毕业年,想起刚入学的我,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现在的我是一位小有知识的人了。这都要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
马老师——我们的启蒙老师。她是一位对工作认真负责,在生活中她像一位妈妈一样爱护我们的好老师。是她手把手地教会了我们如何写好字。马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对一个字的每一笔每一画,字的结构都要做到最好,而且马老师的眼睛特别厉害,简直是“火眼金睛。”有一次我把“翠”字底下的“十”字穿过了“从”字,她竟一眼就看了出来。你们说她厉害不厉害?在她的带领下,我们班的书法水平在年级名列前茅。在此我真诚地向马老师道一声“马老师您辛苦了!”
吕老师为了使我们更好地掌握知识,教会了我们画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是一种图文并茂相结合的可视化笔记法,它包括六大方面的核心要素,分别是:中心图、线条、关键词、图像、颜色和结构。思维导图可以让我们快速的掌握文章的主要内容和结构。这是学习的重要工具。
在这里,我还知道了数学的奥秘,英语外教老师的风趣和幽默……感谢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们,帮助过我的同学们,是你们为我的童年画上了美丽的彩虹。
五年的校园情、师生情、同学情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即将分离有一股淡淡的惆怅,“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离别是为了学到更多的知识,探索更多的未知。在新的学校,我要努力奋斗。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他日,希望母校以我为荣!
想到这些,我迷迷糊糊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