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对我们来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在这里相聚,同时又将挥手道别。
要离开的时候,才知时光短暂,才知相聚6年,太多太多的话没有说。此时此刻,一句祝福,一句再见,远远不足道出我们的心情。
明天,我们就要离开学校,走向人身新的起点。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就像回首我们心中一幅精美的图画,一首最动听的歌曲,以轮最艳最温暖也最光明的旭日。他留给我们的将是无穷无尽,无边无际,如海洋般广阔似大地般厚实的美好感觉,让我们永远回味无穷。
今天我们将为学校而骄傲,明天学校将为我们而自豪。
在这6年的学习生涯中,新农村让我们知道了璧山的发展,壁山的建设。电脑课让我们能在学习的世界中放松放松。而作文课则让我们写出好文章。体育课让我们更好的锻炼了身体。美术课则......
最后让我们再次感谢老师这几年来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导,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厚望。我们一定不负重望,努力的学习,长的大后报效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