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毕业,每当看到充满诗情画意的校园时,好舍不得离开它。校园,我们曾经在着玩耍和学习的地方,现在却要离它而去……
再看看,我们在一起玩是地方,屯昌小学这里有我们的的酸甜苦辣;再看看,我们熟悉的教室,我们一切坐在这里上过课;在看看,看一眼我们熟悉的老师,他们曾经像辛勤的园丁一样,栽培着我们,老师在我们心中拨下的种子早已在我们的心中发芽。我们要以最好的成绩回报我们的母校!
想到快要离开木香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有时侯我真的不想离开母校。眼看我们就要分开,有太多的友谊不舍得,有太多的思念牵挂着。原来六年过得那么快,时间真的是一去不复反啊。不知用什么来表达我心中的思念和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