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多的像天上的繁星。有时梦见自己成了神仙,在天空中遨游;有时梦见自己成了警察,保卫我们的祖国;有时梦见自己是个科学家,并拿到了诺贝尔奖……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神奇美妙的梦已经模模糊糊了,唯有这个太空梦,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那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温和的月光洒向大地,凉凉的春风把我吹入了甜蜜的梦乡。
拨开眼前的云雾,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声音:五、四、三、二、一,点火!起飞!我赶紧往外一看,天哪!我居然坐在了宇宙飞船上!飞船将前往神秘的月球,我既紧张又激动。飞船在空中慢慢地飞行,穿过大气层,调皮的星星慢慢地向我靠近,露出迷人的笑容欢迎我们。突然,“轰”一声巨响,飞船停了下来,目的地月球到了,我兴奋地走下了飞船。
我刚到月球,就有一个声音在问我:“你是谁?从哪里来?为什么到我们这来?”
我回答说:“我是地球人,从地球来,来看看月球的模样。”话音刚落,就见一只小兔子从天而降,我差点被吓得魂飞魄散。它面带微笑地说:“欢迎小朋友,我是月球人,你可以叫我月兔,欢迎你的到来!”我连忙说:“久仰你的大名,认识你很高兴,你可以带我参观一下月球吗?”它爽快地说:“好的,请跟我走吧!”
我跟着月兔,一边走,一边看,以前书中写到月球上是一片寂静的世界,没有水没有生命。可到了,才发现月球并不是什么都没有,甚至比地球更热闹,更先进。有好玩的,好吃的,东西琳琅满目,数不胜数。我边吃边玩,真让我舍不得离开。以后地球上物质缺乏的时候,我们地球人可以移居到月球上生活,也不错啊!
我走啊走,逛啊逛,玩得不亦乐乎。“哎呦”,怎么这么疼,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我在梦中,刚才不小心把手指当成了食品在吃呢。哈哈!
我真希望这个太空梦是真的,能让更多的地球人来到月球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