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校园中出现了一个很荒谬的规律,“重女轻男”!男生犯了错,可能遭到老师严厉的批评或残酷地“拷打”,而女生就不同了,当她们犯了与男生相同的错时,老师对她们则比男生好多了,顶多轻描淡写地说她了两句。
为何现在的女孩子没有什么作为呢?诺贝尔物理、物理、化学、经济与文学奖的得主几乎全是男性,而女性则用一些行动摘得和平这个奖项。
“温室中娇嫩的鲜花”永远经不住风雨,成不了大气。只有能适应恶劣环境的气候才能有作为。
男女本来就应该平等,不能因为理念上的思想错误——女孩子比较娇弱而对她们进行肉体上的宽恕。
见严厉的老师对自己都是那么好,在虚荣心的“帮助”中,很多女孩子变得骄傲,自满,自以为是,最终不能自拔而走上犯罪或不正当行业的地步。现在的社会充满的竞争力,社会只会淘汰弱者而留下强者。社会只看重能力而不是性别,别认为你是女孩子就有优先权了。
在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上男性可以让女性,而在正正经经,不容有做的原则问题上,双方决不能有让步的权利。现在的女孩子,仍实际那么骄傲自私,真不知这一盆盆光有沉鱼落燕之美,闭月羞花之色的美丽的花朵,令后走向社会,如何能立足下来。别以为娇好的容貌可以获得优先权,得到旁人的尊重,只有有实力,才回得到别人的尊重与肯定。要知道:“上帝只相信实力”。
我真为现代的女性担心,若是现在人们还是以这种教育方法的话,那么女性迟早要被淘汰!
我不知道自己愚昧的见解到底老师、女生的看法如何,但我希望老师可以听听我的见意,望莫怪罪。(对女生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