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马上就要到来了,为了迎接新年,我们班在教室举行了元旦晚会
同学们准备了各种节目,有唱歌,弹琴、二胡独奏、讲笑话、还有单口相声呢。我们还准备了许多零食,还有人带了做棉花糖的机器,给我们全班现场做棉花糖吃。我最喜欢的节目是电子琴独奏,是刘翊萱同学表演的。她给我们弹了两首曲子,第一首曲子非常优美,让我想起了宁静的夜晚和美丽的星空。第二首曲子非常欢快,好像”叮咚、叮咚“流淌的小溪,又像春天热闹的田野,我送给她最响亮的掌声。
今天的联欢会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我希望下回”六一“、元旦……更多的节日都举行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