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到了,我想送妈妈一个礼品。该送什么呢?有了,我灵机一动,平时都是妈妈帮我煮早饭,今天我给她煮碗面条吧!
我打开电磁炉的电源开关,把水倒入锅里,接着放入面条,过了一会儿,一股焦味窜入我的鼻子,我揭开锅盖一看,面条都糊了。原来,我倒的是凉水,面条全粘在锅底。
面条没煮成,妈妈的礼品还没着落,怎么办呢?我在家里四处转了转,没有什么好点子,就想出去碰碰运气。
刚走到街上,我看见有两个卖花的,他们那儿有各种各样漂亮的花,可是都太贵。最后,一盆精致的仙人球锁住了我眼球,小狗造型的花盆,狗狗伸着红红的舌头,身上有许多咖啡色的斑点。绿色的仙人柱顶上还有花匠嫁接的各种颜色的小仙人球,有红的、黄的还有白的,花盆里的泥土上还有五颜六色的小石子,好看极了。我拿定注意,就它吧。经过一翻的讨价还价,最后,我用10元钱把它买回了家。
回到家,我把仙人球送给妈妈,并祝妈妈节日快乐!我看见妈妈开心地笑了,妈妈还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