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爸爸去了一趟海南岛,给我们买了许多礼物。其中就有妈妈的一条用五颜六色的小圆珠串成的小手链,虽然它不怎么贵重,但它也代表着爸爸的心意。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一人在家。无聊的时候,我偷偷从妈妈的化妆盒里拿出了那条漂亮的小手链。我把它戴在了手上,左看看,右看看,然后取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我戴了上去,又取了下来……这样反反复复做了好几次。不知它哪儿吸引我,我就是不觉得无聊,后来可能因为好奇心,我仔细地观察着上面的小圆珠,好像每一个都它自己的特色。最终那条橡皮筋“啪”的一声就断了,不是它质量不好,也不是我弄得力太大,它就是这样莫名其妙地断了。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可笑。不过一条手链确确实实就这样被我毁了,珠子掉得到处都是,真是好后悔啊!先是后悔自己玩手链,再是后悔自己玩得太“疯狂”,最后就后悔没主动承认错误。直到现在,妈妈在找手链的时候,我都说没看见。
这真是天意!弄断了一条手链,完完全全不是意料之中的事,可它确实断了。
现在,捧在我手上的是一条五颜六色的小圆珠串成的小手链,这是今天我送给妈妈的妇女节礼物,妈妈你会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