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快步走出教室去参加自己喜欢的课外活动
操场中间,转呼啦圈的同学玩得真起劲。他们不停地前后摇摆让呼啦圈在身上转动,眼看呼啦圈就要掉下去了,他们又加快速度让呼啦圈回到原来的位置上。有一个同学把一个呼啦圈递给在转的同学,在转的同学把圈往身上一套接着转。围观的同学叫:“好!好!再来一个!”
打蓝球也很有意思。抢球的人趁对方投球的时候,猛地一跃拿住了球,又投给运球的人。运球的人像只黄鼠狼在人群中串来串去,这时,敌方有一个队员跑过来拍了一下球,球差点被抢去。投球的得到了球,纵身一跃投进了一个球。他们蹦啊跳啊,心里多么欢畅。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最好玩!老鹰眼睛直盯着一只只肥嘟嘟的小鸡,仿佛看见了一大桌的烤鸡,馋得直流口水。老鹰来了个声东击西,它猛地向右边扑去,吓得小鸡连忙向左躲闪,老鹰又突然来了个急转弯,果然抓住了一只小鸡。母鸡看见自己的小鸡被捉走了,加紧了防备,展开宽大的翅膀保护小鸡。小鸡紧紧地跟在母鸡的后面,脑子里一片空白,只知道紧紧拉住前面的伙伴。但到了最后还是躲不过老鹰锋利的爪子,最后老鹰饱餐了一顿。
课外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