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我学会了
学会了骑自行车
星期天的早上,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妈妈来到陈家湾广场上,妈妈教我学骑自行车。
开始骑自行车了,我以为骑自行车很容易,就迫不及待地骑上了车,妈妈说:“别急,我先给你讲讲骑自行车的要领。”我说:“不用那么麻烦。”我双手把车头紧紧抓住,然后左脚踩上去,可是还没等我上车,自行车就倒了。妈妈说:“谁让你刚才不好好听!”我便说:“谁知道骑自行车还那么不容易!”妈妈又给我讲了一遍要领,这次我仔细地听着。我骑上车,妈妈双手抓住车的后座,跟我一起跑。妈妈扶着自行车的时候,我就稳稳当当的,可她一松手,我就东倒西歪,摔倒了。我有些泄气,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点了点头,又重新恢复了信心。我坚持着,虽然还是会不停地摔倒,有时甚至手和膝盖都摔红了,我仍然坚持着骑。最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回家我路上,虽然我很累,但是我的心里却异常的甜。我觉得每件事情看起来容易,做起来就不同了,只有不断地坚持,不断地努力,再难的事也是可以获得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