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夏天的雨作文
温暖的春天过去了,炎热的夏天又一次来到了。夏天有叶子的绿色,有荷花的粉色,有太阳的金色,夏天你到底还有什么?让我去找找。
我找到了,你看!被太阳晒得油光发亮的水泥路两边早晨还精神饱满的树,到了中午却无精打采的。
人们也脱掉了柔软的毛衣,穿上了凉快的短袖子。村里的孩子一下子跳到水里,感觉十分舒服;而城里的孩子却在空调里开心地玩着。
最可怜的是电表了,涨呀涨,一下子就涨了很多度。而且就连冷饮店也开了不少,也越开越热闹
狗热得受不了,把舌头吐进吐出的;小鸭子也不再去河里游泳了,在树下乘凉;知了也热死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
我有时会尝到一些咸咸的、苦苦的、涩涩的东西,你们猜猜,那是什么?那原来是我的汗水,已经从脑门上哗啦哗啦地流下来了,我想:这就是夏天的味道之一吧?夏天还有一种甜甜的味道,那就是冰激凌的味道。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味道了,要是我们人类能永远在这样冰冰的、甜甜的环境下生活,那工人们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干活了。
夏天,有绚丽多彩的颜色;夏天,有甜和苦的味道;夏天,有美妙动听的大自然交响曲;夏天,有小朋友的欢笑声夏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