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夏天的雨作文
夏天的天气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的,眨眼间,乌云就压了过来。接着,倾盆大雨就从天而降。
雨丝像千万条银色的利箭从天上斜射下来,织成了一张巨大的雨帘,挂在天地间。黄豆般大的雨点落在树上、屋顶上、房檐上,也打在玻璃窗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好象在演奏《夏天交响曲》。
地面上开满了晶莹的小水花,即现即逝的,转眼间,那朵小水花就无影无踪了。
马路上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伞,就像很多会动的小蘑菇,也像一朵朵的水莲,在暴雨中顽强的盛开着。
雨水在马路上汇成了一条条的小溪,车变成了小船,我们被笼罩在水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