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夏天的雨作文
夏天到了,我想变成一台冰箱。因为,冰箱里很凉快,又有许多雪糕。
我在大街上走着。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有的小声议论,有的哈哈大笑,还有的人说:怎么冰箱还会走路?是不是一个冰箱形的智能机器人?听到这里,我真想变回去好好教训一下他们。可是,我一想,别损坏我的冰箱身份。就继续往前走了。
到了我家的花园里,有一群小朋友要打开冰箱门,想要拿冰糕吃。我想要往后退,那几个小朋友紧追不放,追的我满头大汗。
我总算跑到了冰箱国,可是他们不欢迎我。为什么呢?我一面走一面想,不知不觉走道了一面镜前,镜子对我说:是不是他们不欢迎你?我一愣,镜子也会说话?是不是?镜子又问了一句。我回答:是呀。为什么他们不欢迎我?你能帮助我吗?镜子说:当然能,你先照照镜子,你看看你脏成什么样了?我照照了镜子,发现自己身上的确很脏,就连忙去洗了个澡。
洗完后,镜子对我说:你现在回去看看大家还欢不欢迎你?
当我再次回到冰箱国的时候,全国上下的冰箱都来欢迎我回国。
从此以后,我就幸福的生活在冰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