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渴望自由_300字
我想像小鸟一样在天空飞翔;我想像大树一样生活在森林;我更想像扇子一样快乐,我渴望自由。
透过窗俯瞰见了小鸟的飞翔,使我想起了儿时的快乐与自由。
上学补课作业占我了生命的全部,何谈自由,但只要想起小时候的记忆,无忧无虑的,再看看现在,为了自己的未来,只有拼命的学习,我学过一首古诗,独怜幽草涧边生,上有黄鹂深树鸣,我很想看看这样的风景,但是刚刚有了念头,就消失了。
池塘练习游泳的小鱼,为什么我看见你们就想起自由,天空飞翔的小鸟,为什么看见你们就想起自由现在的自由好像跨了世纪,我想与时间赛跑,追回自由。
天阴了,我并没有走,雨滴在我的衣服上,我有股想哭的冲动,想起了小时候的快乐,想起了自由,为什么伴着长大自由也会消失,我不想长大。
天晴了,慢慢抬起头,注视着太阳,喊出了久久没能出口的两个字,自由,是谁把我的自由锁了起来,我想要自由。
我想像沙砾一样随遇而安;我想像瀑布一样,没有源头‘我更像想云朵一样,无人约束。我渴望自由,哪怕只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