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作文
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值得我们珍惜的人,那些也是我们应该感恩的人。
不知为什么,老是不可以用话来表达自己的意思,也许文字才是我要表达的最好的翻译器吧。
我最近脑袋里老是会窜出几个人影,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想想,确实很久没见过她们了
司机叔叔,在我读幼儿园时认识的,我总觉得他特别的亲切,想起他那笑容,我的嘴角也会扬起我自信的微笑。自从六七岁后就再也没见过你了,不知道你可好。那时候你对我很照顾,非常喜欢和我开玩笑,我在你温煦的脸中,看得出你非常的喜欢孩子。我前些日子去那间幼儿园,不过它关闭了。我可惜了一阵子,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了呵呵。不过没关系,你的样子我还清晰的记在脑海里。
再来是小学一年级的数学老师,其实我真的非常喜欢你,而且你非常像我姐姐,你不仅没有嫌弃我笨,还淳淳教导我,我当时非常开心,也没有了以前那般的拘束
二年级时,这是令我最难忘的日子,李老师,是你给了我最大的勇气去证明自己,我还记得你叫我参加的那个英语口语比赛,是二等奖,当时你非常的高兴。如果不是你给我勇气,我怎么敢上台做表演呢。如果没有你,我可能还是那个什么话也太敢说的女孩
到了五年级嘛,我最记得的是陈老师,为什么呢?因为你对我的那几骂把我给彻底骂醒了,呵呵!你当着全班的同学说,在老师和别人讲话时不能插口,有什么事只能等老师和其他同学讲完再说,不然这样对人不礼貌。就是你这一骂。我从此到不敢这样干了!还有一次我向你借一本书来看,然后进到办公室,我对你说“我要借书”然后你就说了就你这个态度还想借书,你连进到办公室还没称呼我就直接叫我的名字,这么没家教!当时有好多老师在呢,你一点到没有给莪面子,直接批评了。然后我再也不敢不讲礼貌了
六年级,李老师,这是令我最恋恋不忘的一个,你对我们的好我到用心感受到了,每当我看见你的qq签名上说腰疼病又犯了,其实我是很担心的,但是我有不敢开口,有时觉得自己挺没用的,不就是想起关心老师嘛。有次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去向她问好,那时后我的心真的一直在跳,我怀疑那是假的,我答应过你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中考!上一年,我和我妈妈去买对联,然后我特地的去找你,之后你二话不说的喊出了我的名字,好和我谈起我小学时的事,那时候我很感动。我还以为你不记得我了,我的心真的久久不能平静
在我做暑假工时,全组的人我到还记的,特别是那两个阿姨,对我像是女儿那样对待,对我真的很好,其实那时候我真的想认你们做干妈,可是相处的时间实在太短了,我多么想你再看看你们,真的好想你们!我最记得是我把两个半成品的包包弄脏了,而且不能挽救,你们两个不但没有责骂我,还教我下次怎么才不会弄脏包包,那时候我真的差不多忍不住眼泪流下来,我真的不会形容那时候我的内心世界,有点痒痒的,喉咙很痛,一直在憋着内心想说的话,其实当时我是在想,包包是我弄烂的,我自己负责就好。现在想想,可能是组长和你们到太拥护我了,谢谢你们,阿姨们,组长和主管!!
还有就是我认回来的奶奶,对我好的不像话,在我考试的时候我看见一个长的非常像你的女孩,我真的以为是你,不过那个人是姓莫的,你是我唯一个允许你叫我那个昵称的人,我希望你能够考到自己理想的学校,自从上了初中后就没见过你了,真的很想你!可是又不知道你家的地址,我和婷婷到想你!
脑袋里一直闪着这些片段,让我真无法忘怀,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非常想和你们在一起,可是因为太多的原因我们又不能见面。但是我会记得我对你们的承诺。对于你们我到有一个共同的承诺!
我想写这篇文章很久了,可是情绪一直酝酿不好,今天说出来了,好了很多。尽管我真的有股想哭的冲动!感谢有你们,你是我心中永远不可磨灭的记忆!因为有你们对我的爱,我的一生足以!
对于你们对我好还真是不能完整的表达出来,不过没关系,心里了解就好!尽管可能再过几年你们会忘记我,有我记得就好!
珍惜身边人,因为我们的一生其实很短暂,所以不要再去错过对你好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