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天都生活在大自然中,可您有没有仔细的观察过或想过它呢?要知道,正是我们每天面对的大自然,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如此多姿多彩,也正是大自然保护着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所以,我们应该感恩大自然,善待大自然,保护大自然。
大自然丰富多彩,您放眼望去,有高山大河,有海洋小草。是大自然中的树木森林,让我们的呼吸变得轻松自然;是大自然中的涓涓细流,让我们的生命之源—水,变得更有灵气;是大自然中动物植物的奉献,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盛和美丽。这一切的一切,不正是大自然的无私赐予吗?
城外远处的高山绿地,那里是一个有花有草的地方,千万朵不同颜色的花朵,仿佛千万只蝴蝶挥舞着翅膀,闻一闻,仿佛感受到了少女的清香。当您从天空俯视下面,您会看到犹如天仙般的美景,您会情不自禁的呐喊:大自然,您真美。
是大自然给了我们人类如此美妙的生活环境,给予了我们如此丰富营养的食物,所以我们应该感恩大自然,回报大自然。要停止一切破坏大自然的行为,不再破坏森林,污染空气和水源,要保护野生动植物,让我们生活中的天空更蓝,水更绿,花更红,让我们和大自然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