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母是一片天,为我们遮风挡雨。
在9月30日这一天,我出生了。上帝把我赐给了你们,我也遇见了你们—爸爸,妈妈。
从刚出生的小宝宝,到现在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你们陪伴了我已经11年了,这些年你们教了我很多很多道理。我记得有一次,那时我还是很小不懂事。那一天,我去公园玩,有几个小伙伴,正拿着一颗颗石子向可怜的流浪狗丢去,他们看见了我,居然也给我两颗石子让我也去丢去,正当犹豫不决之时,爸爸出现了,他一把拉住我的手把我带回了家,然后严厉的教育我,不能欺负弱小。也不可以学习那些不好的行为。受到了爸爸妈妈的教育后,我又去了公园,和那些小伙伴们说:不要再欺负狗狗了……
虽然这是一件小事情,但父母却给了我正确的道理,让我也绕开了那些生活中的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