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一大早,我边哼着歌边走路,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学校,一路上碰到好多同学。
“你好,孙萌。”
“你好!”
“嘿!林洋洋,我的同桌,过了一个寒假,你好像又胖了,你好吗?”
“嘿!嘿!嘿!你说我又胖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就是为了和你斗!”看她一脸不开心的样子,我心里暗暗得意。
到了班级里,我们各个兴奋异常,因为今天有开学典礼啊!我们又可以拿新书,开始上课啦!
“请各班班主任带好学生,请各班班主任带好学生,有序地到达操场进行开学典礼,有序的进行开学典礼。”听到这句话,我们刚安静下来的心又沸腾了,教室里好像被人扔了个炸弹,大家兴奋得手舞足蹈。
终于,“到此结束!”传到了我们的耳朵里,我们终于拿到新书了,而且,一拿就是一大堆,可高兴啦!这时候,感觉时间过得非常快,真不知道是为什么。
这次回家,我“瘫痪”了,因为这么长时间在烈日下暴晒,没晕过去算不错了,下次,我要戴个小黄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