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上午,神仙树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残疾人参加了在新能日间照料中心举办的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活动上,街道办事处残联领导讲了话,祝残疾人朋友们节日快乐,鼓励大家发扬自强、自立、自信、自爱的“四字精神”,多参加社区举办的各类社会文化活动。
之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也给大家讲解了许多冬季养生、康复等医疗康复知识,向大家推荐了用食物补充钙质的好方法,就是用黄豆炖骨头。陈医生他们还带领大家参观和体验了新的康复器具。
活动结束后,残疾人朋友们还得到了一份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