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恒大翡翠华庭业主踏青郊游团出发啰!业主朋友们一早就提着早早准备好的菜品原料到达集合点期待着即将开始的踏青之旅。
经过十余分钟车程,我们到达了此次旅程的第一站“十字坡客栈”。一下车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分工合作摘菜、洗菜,忙得不亦乐乎。
午饭前的空闲时间,自由活动照样精彩纷呈哦!
填饱肚子大家小小休息了片刻,就出发驶往我们的第二站”中华梨村“。虽然梨花已经开始谢了,大家的游玩兴致却丝毫不减。
欢乐时光总是很短暂,好想定格在这一瞬间……期待下次活动再与您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