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属于女人的日子。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加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丰富女同胞的业余文化生活,江阳区南城街道白招牌社区组织社区女职工及老协会人员60余人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会上,社区主任邓永芳宣讲了《妇女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使女同胞们懂得更多法律知识,增强了她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接着进行了卡拉OK、健身操、乒乓球、羽毛球的等活动。每个节目,现场的女同胞们都踊跃参与,尽情地展示着各自的风采,享受运动的快乐。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更让她们获得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树立起科学健康,文明健身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