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上我无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论何时何地,不论身在何处,我都愿意让您知道,我深深地为您祝福把无数的思念和想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朋友,祝你健康快乐!
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
南风又轻轻地吹送,相聚的光阴匆匆。
亲爱的朋友请不要难过,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
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
你能否送我一块手帕?让我心上飘起一片帆。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面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你终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来,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来,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也留了下来。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岁月就会永远地鲜艳,永远地芳菲。
即使我们只会拥有一个短暂的相遇和短暂的默契,有我们也便是永恒了。
平淡的时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这雨夜又该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闪现于你的梦中。
美丽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隽永的抒情挂在疲备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远的歌,总在有夕阳的日子里浮现。
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路途,我都深深怀念那条路,它曾经引导我与你相遇。
让我们手牵着手,彼此将一切欢乐和幸福传给对方!我祈祷上苍让欢乐时时刻刻充满我们的时空。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岁月的年轮,像那黑色的旋转着的唱片,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播放着那美丽的旧日情曲!
朋友就像一把雨伞,无论晴天或雨天,都会永远陪伴在你身旁!
思念是多情的海滩,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给远方的你,寄给你无限怀念,在每一个时刻,为了年轻,为了欢笑,让我们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缕芳香,会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
只要还有一点记忆,一点机缘,一个故事就会永远永远......
句句心语是我浓浓的思念与祝福,愿永远系着你温暖与喜悦,无论你在何方,但愿我们在同一片星空下纺织思念......
很远了,还看到你挥动的手,也许不是你,但我宁愿相信是你。
纵使你的足迹踏遍天涯海角,走过千山万水,我将永远记住你.......
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记忆,我想珍藏一页美丽的友谊,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
回忆总是选择最美的一页,那些未开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个注解,无怨无悔。
纵然岁月流逝,空间分隔了我们,时间冲散了你我,但关怀祝福之心却长伴左右。
离别虽然久长,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灿烂发亮的光点一直在我的心中闪烁。
挥起走别说再见,只因心中那份永远的期待和永远的怀念。
快乐是一只执着的飞鸟。他不随便停住在别人的窗容,也不轻易露出笑脸,只要你能把心打开,快乐将围绕在你身旁!
离别不代表永久的分隔,离别只是一种追求的起点。在夕阳落下的地方,我们挥手说再会;在朝阳升起的平线,我们会再次惊喜的重聚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传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
你我的友情并不是我的包袱,而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不因时间的流失而褪色;不因生命的湮灭而消失
我的思念犹如一轮明月,它倾泻着如水地深情。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这轮明月都将追随着你的身影。
一天中不管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只要记得“我是幸福的”,那么你就可以得到幸福
你现在好吗?今天快乐吗?我从远方送你的祝福你收到了吗?为你点亮三百六十五只蜡烛,只为永远的祝福你。
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我,更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你!!!
朋友,你知道吗?你得罪我了。不会吧?你真的不知道?想想?再想想?真想不到?好!告诉你吧!就是你干嘛那么久不联络我!
淡淡的暮色里你将踏上归程,不知您一天过得可好。在遥远的角落有颗心在为你驻守、惦念。不必刻忆,因为刚刚掠过的风是我的温柔。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冷,心寒才是寒,愿你天天都有 暖暖的心情。
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负着所有的愿望,那它一定会努力地闪烁!当你看见最亮的一颗星时,那是我为你许的愿,愿你平安快乐。
我的心在为你祈祷,祈祷你心中充满幸福,祈祷天使永远在你身边,祈祷你的未来无忧无虑。
好朋友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份永永远远!
天气变得真快,北风悄悄吹来,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记着要盖,多吃水果青菜,还要记着补钙,健康永远相伴!
美丽的心情总是让人陶醉,在此把世界上所有的好心情送给楼上楼下的所有好朋友。祝福所有的人都有好心情。
人与人之间有时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遥远才会彼此相照。我很想念你,对于我们,天涯不过咫尺!
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梦自己想梦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为生命只有一次,机会不会再来!加油!
祝甜蜜伴你走过一年中的每一天,温馨随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平安同你走过一时中的每一分,快乐陪你度过一分中的每一秒。
想跟你说:朋友是会默默在身边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就回头看看,你会发现还有我在陪伴着你。
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祝开心。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天天快乐,时时好心情!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祝开心。
愿你一切的疲惫与不快都化为云烟随着清风而逝;愿你内心的静谧与惬意伴着我的祝福悄然而至相识就是缘,希望我们能从朋友做起,更愿能与你风雨同舟,但无论将来怎样发展,都愿能成为好朋友!
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嘴巴甜一点,说话轻一点,理由少一点,脾气小一点,做事多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肚量大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