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我早早起了床。妈妈说夜里下大雪了,我拉开窗帘一看,哇!好一个白色的世界!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顶,白色的树林。。。。。。
吃过早饭,我就怀着赏雪景的心情催妈妈送我上学了。走在洁白的雪地上,我就像走在白色的地毯上,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真是好玩!一排排的楼房都穿起了白披肩。路边,草地盖上了厚厚的羽绒被。那些光秃的树木上开满了银花,冬青和松树上挂满了白绒球。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一阵微风吹过,树上的雪被吹落下来,就像梨花瓣在随风飘飞,真是好美!我走到一棵小下用力一摇,还未来得及躲开,雪就落在了我的头上身上了,我高兴得叫了起来:“我变成雪人了!”
多么洁白美丽的雪世界啊!我爱你的洁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