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良宵,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
花好月圆人团圆,一年一年又一年。你不来我不来咋团圆,还是你来我也来。
玉界琼田三万顷,著我扁舟一叶。谁与我共度元宵?
我要用:一缕(情思)一棵(红豆)一勺(蜜糖),月圆十分我会让玉兔送去(*^v^*)我特制的元宵!
祝你元宵节家人团圆,朋友欢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动感十足,早晚笑脸,欣慰的表情上演节日的异彩纷呈!
正月十五喜庆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事多多多!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元宵节的灯火,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日子/心烦;没有你的生活/真难;能够真正拥有你/真甜;我最亲爱的/心肝;别美了,不是你/是工资。
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皇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薪水猛涨!元宵节快乐!
花好,人圆齐相聚。情人,佳节永同乐,恋人我爱您。
又一轮美丽月亮,又一个元宵佳节,又一段幸福时光,又一次真诚祝福,祝你: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在这灯如昼的时节,我们一起相约黄昏后,今晚我要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儿。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元宵节,每年农历正月十五,在这天,大家都会煮热滚滚的汤圆,还有的也会猜猜灯谜,逛逛灯会。
年年闹元宵,今宵最欢笑,财神福星到,幸福常萦绕!短信祝福巧,幸福快乐每一秒!恭祝月圆汤圆缘梦圆!人圆情圆事事圆!圆宵节摇出你的笑脸!
甜甜的甜甜的鲜灵的汤圆,圆圆的圆圆的月亮的脸,满满的满满的盛给你一碗,装上我美美的美美的元宵祝愿!衷心祝愿朋友元宵佳节合家团圆!元宵节祝福语
送你一碗汤圆,你将圆出一场事业的美梦,圆出温暖如春的爱情,圆得家人幸福的团聚,圆来龙年精彩的运程。
元宵祝福: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元宵快乐,团圆美满!
元宵节短信: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这个思念的季节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牵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节快乐!
带着盈盈相思,带着温馨祈愿,祝福你元宵节快乐。
月到十五分外圆/把你疼爱把你怜/常常把你挂心间/今夜的汤圆甚是粘/我们何时能团圆/
人海茫茫,你我相识是一种缘,认识了你,我不后悔,好久没你的消息了,不知你过得如何,
今天的月亮像一个大元宵,我吃了一半,余下一半给你,巧克力馅的,喜欢吗?
元宵佳节到,请你吃元宵,香甜满心间,新春人更俏。
一声声锣鼓一阵阵沸腾一幕幕烟火一盏盏彩灯和着二月丝丝缕缕的微风踱进你心窝,串串企盼祝愿你:元宵快乐!
月亮,元宵,映衬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羊年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久恋着你的美妙。
“轰,轰,轰。”礼炮打响了只见在一瞬间火花飞了出来,然后有许许多多的彩纸飞了出来。彩纸有红的,黄的,蓝的……真是五颜六色呀。“彩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着,在向我们招手微笑。接着,礼炮接连响起。空中“彩蝶”飞舞,地上人们喊着、跳着。
忽而烟花冲天而上,五彩缤纷,绚丽多姿,在空中绽放。大沙河一时形成了“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观场面。霎时间,人们欢呼,人们雀跃,欢潮如歌!
各种各样的烟花,有绿的,有红的,有蓝的,有橙色的,还有紫色的,烟花点起来了,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星星点灯,在天上一闪一闪的,有的像洒下一张大网,把整个天空照的像天空一一样明亮。声音霹雳啪啦,震耳欲聋,把车震的嗡嗡的响。所以的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
各式各样的花灯映入眼帘,让人目不暇接。有帆船形的,象征一帆风顺;也有“冬不拉”上跳舞的人,象征民族团结;有房子形的,象征天下一家亲;金洋芋公司的花灯构思精巧,展望企业的未来,前景一片;公安局的花灯设计巧妙,渴望社会安定、民族团结、祖国富强…
不觉中,夜幕下的点点彩光持续绽放,随即消失,只在眨眼间, 那是炫丽的烟火,夺人眼球,也让人们唤呼、庆贺,节日的来临,元宵节。
按中国民间的传统,在这天上皓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合家团聚、同庆佳节,其乐融融。
忽然传来了一阵震耳欲聋的锣鼓声,只见街头上有一条“东方巨龙”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盘旋着,而前面一个叔叔拿着一个大红球左右上下摆动着,那条龙也跟着追逐。许多男女老少围观者,笑啊、跳啊,热闹极了。
花轿上人的装扮也有很多:有的人扮文武状元;有的人扮二郎神;有的人扮观音送子;有的……真是各式各样啊!其中,扮二郎神轿子上的那只哮天犬真是活灵活现,头朝天叫着,好象在向人们报告:“元宵节来啦,元宵节来啦。”真是有意思。还有那扮观音送子的,莲花下是用棉花凑起来的,从远处望去,真像是一朵云,打扮花轿的人真是匠心独运。这不,我把那场面拍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