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举夺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学.
你还好吧,你远方的老同学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之中金榜提名,一举夺魁,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学,进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孩子,你是爸爸妈妈生命的延续,也是爸爸妈妈未来的希望,你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动着爸爸妈妈的心。今后的路还很长,你要勇敢地面对任何挑战,爸爸妈妈是你坚实的后盾。
阿囡,我的宝贝,你是我的骄傲,妈妈为你自豪。在这收获的季节里,相信自己,就是胜利。愿你实现心中的梦想,放飞妈妈的希望。爸爸妈妈永远支持你!祝福你!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经过去,一去不复返。今天,它正在你的脚下,分分秒秒地在缩短。明天,它是未来,它是希望。”
亲爱的孩子,365天,每一天爸爸都在全心全意地为你祝福。祝愿你从小的梦想成真,祝你实现和平时期的英雄梦!爸爸相信你一定会成功,明年秋天我就可以到“公大”校园探望你,我们一言为定
姐姐愿用10年的生命换你高考如愿以偿!
衷心祝福女儿心想事成,金榜提名!
祝愿弟弟高考顺利,每天为你祝福!!
妹妹,姐姐爱你,相信你一定会成功!
祝弟弟高考金榜提名,录取个好学校!
老师:帮助学生走好每一步 朋友:命运自己把握,永不放弃!! 孩子们紧张地渡过每一个小时,家长们小心翼翼地过着每一天,高三的学生及家长大体如此。 既然我们没有办法躲开,就要尽力协助孩子走好这一步。我想对孩子说:当人生面对许多选择的时候,我们需要谨慎;当我们没有选择的时候,就把压力当挑战,给自己一个信心: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人能在这条路上走得很好,我就能走好!
我的最好的朋友今年在复读,马上还有一个月就要高考了,我希望她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去自己理想的城市--上海,当然也能读自己最喜欢的专业不管结果如何,要相信,只要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衷心祝福她!
明天就要高考,出门还得趁早。付出就有回报,赶紧睡个好觉。毕竟熬过十年,参加就可骄傲。别想分数高低,放松最为重要。老妈最近很累,别忘对她笑笑,老爸场场接送,给他一个拥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监考迷倒。最后提醒一遍,检查铅笔小刀!
*嗨,你还有空看短信呢?证明你没用功学习:不过既然你看到的这条短信,我还是想把我一直想说的话告诉你:考试顺利,一起努力!
*明天高考啦,以后不用6点起床啦,以后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开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脸,今晚做个好梦!2007热情之夏,祝所有高三生高考有个好成绩,考入一所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