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年级第三阶段测试后的第三天,我在班级里感觉答的很不错。可是,第三阶段的后一天,薄老师把测试的卷子发了下来,我一看成绩,我只打了94.5分,我仔细算了一遍,我的分应该是95.5分。
但是,我觉得我自己缺少的应该是阅读方面的能力,如果我要是不错阅读的第1题,我把仿佛的fu字写成fo了。第2题写出轻松、温暖的反义词。我把轻松的反义词写成青色的那个青松了,轻松的反义词应该是觉重。第4题:第⑷自然段中有一个比喻句,请用横线画出来,2分,这道题我没有看见,所以就没有答。我基础卷有一道题错了,第四题:目瞪口呆的瞪字写成登山的登了。
今后,我打算在每次考试前都要复习,不复习一遍就算完事了,一定要多复习几遍,而且要仔细、认真的复习。无论大考、小考我都要好好的面对,答完题以后要仔细的检查,一道题都不丢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