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你是一名聪明机灵的男生,特别是在数学、科学方面屡克难关;你大胆积极的发言让老师很欣赏,往往能一针见血地讲出题目的关键;你工作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好助手。不过身为班长,你必须要比其他人更优秀,更有自律意识,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此外,你还要静下心来去完成各项作业,养成自觉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
XXX:你多才多艺,是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一名女生,无论在什么场合都可以看到你的身影。你会珍惜每一次机遇,大胆积极的参加各项比赛。在学习方面,你名列前茅,有自己一套行之有效地学习方法,但偶尔会出现懈怠现象;在交往方面,你是一名性格活泼开朗外向的学生,同学关系融洽;在工作方面,你的能力足以胜任副班长这一职务,助教师完成班级各项工作。
XXX:你乖巧可爱,懂事而又认真,你是全班最具有上进心和懂得主动学习的女生。你有一股拼劲,肯学、肯吃苦,这从你期中考的名次就可以看出来。工作上你认真积极负责,有能力帮助老师完成各项班级管理事务。你那激昂飞扬的领读声是班级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你积极主动参加各项学校组织的活动中可以看出,你明确地知道了学习的目的,你懂得全方面的提高自己的能力。
XXX:你是一名乖巧文静的女生,学习积极勤奋认真,学习态度端正,各科成绩名列前茅,工作积极负责。但偶尔你会开小差,受旁边同学的影响。在“六一”文艺汇演中,你为节目的成功付出了自己辛勤的汗水,难能可贵的是,你们几位同学能不断的推陈出新,把小品改的如此有滋有味。最后,你沉默寡言的性格,很容易让老师忽略你,希望下学期看到的是你活泼开朗的面貌。
XXX:你是一名性情温和,待人诚恳,乖巧可爱的女生。你学习上韧劲十足,有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不易受环境的影响,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气质。你的作业既清晰又仔细,端正清秀的字迹总能让人心情舒畅。在你身为纪律委员期间,为班级管理付出了很多的汗水,公正无私完全能诠释这一切。但精益求精,老师希望你能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XXX:你聪明机智,学习处在班级的上游,但决不能骄傲自满。要知道学习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因此你要改掉你的一个不容忽视的缺点,那就是你的懒惰和散漫。你是一个男子汉大丈夫,应该有相符合的气魄,欺负别人可不是个好现象哦。老师想看到的是一个全心全意投入学习的你,一个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你,一个成熟的你,加油!
XXX:你是一位称职能干的班干部,在你担任生活委员其间,你的账本上条理分明,一笔一划都说明了你认真负责、正直公正。你能及时独立的完成各项作业,绝不拖泥带水,但“不想当元帅的不是好士兵”,你必须要树立一个远大的志向,一步一个脚印来逐渐缩短现实与理想的距离。祝你成功!
XXX:你尊敬师长、待人诚恳;你热爱关心班集体,有很强的班级荣誉感;你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为班级争光;你认真好学,但语文作文方面很敷衍。有一点你要注意:你是班级里的兄长,你应该比他们更懂事、明事理,你要带好弟弟妹妹们,而不是随波逐流,受其他同学的影响。希望下学期你能做好兄长这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