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生家长:
优良的学校安全环境是广大学生家长的期盼和愿望。近年来,我校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提高学校安全环境管理水平,确保广大学生的安全,现特向广大学生家长发出如下倡议:
一、接送学生车辆的家长要认真遵守学校的一切有关安全的规定,认真遵守交通法规,按照道路标线、交通标志牌等指示自觉文明行驶,确保行车安全和路面畅通。要严格按照交通标示停车行车,倡导在停车适当的位置停放车辆。最好不用农用车来接送学生,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二、行人自觉在慢行一体辅路上行走,横过马路时走人行横道,不得随便穿越马路。非机动车辆必须在慢行一体辅路上行驶,停放要在指定的停车场或临时停车位内;道路两侧禁止乱停乱放车辆。
三、人人争做文明市民,不乱扔果皮、纸屑、垃圾,不随地吐痰,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好习惯。要爱护花草树木和公共设施,共同维护美好、文明、和谐的新形象。
美丽山城是我家,维护环境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眼中做起,从心中做起,从手中做起,做文明,行文明,倡文明,让五莲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环境更美好,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靓丽、更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