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期而遇,开始了一段难忘求学之旅。
这个花开的季节像我们的花季一样的年龄 一样荡漾~ 稚嫩天真的我们,望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满脑想的是:没有人可以陪你畅谈,没有人可以听你的故事,总觉得这个世界不属于自己。半夜有谁懂得自己在思念,或是躲在被子里抽噎,不过这种感觉慢慢地慢慢地从心里消散。
女孩们有了自己的心事。学会了与自己同伴分享,也少不了大嘴巴的,于是就传的沸沸扬扬 。
在我的记忆里有两个女孩,两个男孩。
她,大大咧咧,妈妈第一天见到她就不怎么看好她,说她心机很重。由于同舍,那一晚,我们高兴得睡不着,于是跑到阳台呼吸新鲜空气,那一个夜晚的月亮很亮,很圆,于是两人在此下誓,做彼此的知心朋友。记得她经常和我分享xxx还有xxx,我说要帮她问,就写了一张纸条,好长好长。还常常听她的傻逼故事。
朋友总是会吵架,友谊之路并不是用直尺去画,是要用心慢慢地尽量画到不弯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