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愿意让你一个人,一个人在人海浮沉,我不愿你独自走过风雨的时分,我不愿一个人接受这世界的残忍,我不愿眼泪陪你到永恒……”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明明是首情歌,可为什么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总是想到你。三个星期前,我发qq告诉你不要在意当初那件事,我以为你会告诉我,你已经不在意了。三个星期后,你回我说“我已经变了,但是还是希望我依然是你心里那个有着一点公主病,天真的我。在最后离开前,我转过身,想对你说‘圆圆,再见’。”
变了?你真的变了吗?如果你真的变了,为什么你要承认呢。当初的一切一切在你眼里犹如船过水无痕,但是你可知在我心里那已经成了永恒,你是第一个让我说出心里话的人。看到那句话的时候,我明明很想哭,但是,我没有哭,眼泪怎么也掉不下来。呵,可能我也变了吧,在我没有和你联系开始,在有开心的事总是习惯的和满练赵一娜同志说那刻起。也许你我都没变,而是生活,命运不一样了。你就像我生命里的一个过客,岁,也是只是过客,在给我留下一大堆美好的回忆后,就转头走开的过客。既然注定这样,那我不会跟你说再见,我会说:“谢谢你。”
那年夏天,你挂着一张零摄氏度的脸来到我们班,又是一年夏天,我还没来得及看你的脸,你已走远,无助的背影融进橘黄的黄昏了。我没有追上你,因为,我知道,你会回来,会回来对我道谦。只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那年夏天,我被别人掐着脖子按在墙上,你过来掰他的手,然后你被他们踹到地上,那年夏天,我的桌子被同学用白色粉笔写了侮辱我的话,你在众目睽睽之下,帮我擦干净了,那年夏天,你我坐在楼梯的白色阶梯上,沐浴着阳光,笑声穿梭在我们周围。
如今,你比那年夏天,更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