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高天流云,大地流金。今天,我们怀着激动与憧憬共聚这里,因为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我代表全校教师热烈地欢迎七年级的新同学,欢迎其他年级的同学们重返校园。
同学们,你们是幸运的!学校不仅拥有一个理念先进的领导集体,还拥有一个优秀的教师群体。正是他们的殚精竭虑才换来了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换来学校坚不可摧的领先地位。今年的中考,我们又夺得了骄人的成绩,这是我们全体八中人的光荣!
作为教师,我们也是幸运的。我们拥有同样优秀的你们!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携手并肩,共绘明天美好蓝图。虽然我们的名字不会流芳百世,但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将在你们身上得到延续和永生!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
同学们,我们已经走进了一个全新时代。社会及家长对你们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期待,我代表全体老师,向你们说几句心里话:
九年级的同学们,你们担负着为八中再创辉煌的重担,两年来,你们在邱主任的领导下,排除万难,稳步前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明年你们要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拼搏进取,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天,为学弟学妹做出表率,再为母校添重彩!
八年级的同学们,你们肩负着承上启下的重任。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海。没有行动的理想只是一场美丽的梦。希望你们继续用勤奋书写未来,用行动创造奇迹,为明年的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七年级的同学们,你们是学校的新鲜血液,希望你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学会做人,主动求知,健康向上,全面发展。
同学们,生命多么美好,青春多么绚丽,我们淋浴着父母老师同学朋友的真情,享受着阳光雨露鸟语花香的温馨。我们都是幸福的人,没有理由不热爱生命,更没有借口浪费青春!
请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用生命中最浓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琅琅书声是我们献给太阳的礼赞,晶莹汗水是我们迎接日出的眼睛,那灿烂的朝阳预示着我们的壮丽人生!
最后,祝愿我们全体教教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健康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