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同学作文2000字
话说时间真快呢,我在小学,上了七年书。
七年,不知道有多少情侣熬不住分了呢~
呵,扯远了。
有时候我纳闷了,从一年级开始,为什么老师总是说,上一届的学生比我们好,下一届的也比我们好,偏偏就我这一届不好?我还没有倒霉到那种地步吧?我的同学们,也没那么坏吧?
现在来聊聊我的同学们。
班上45个人,男生比女生多那么几个。这里我也纳闷,为什么每个班都是女生比男生少?
我和我的同学们,且不说上课啊玩啊做作业啊什么的在一起干这种妇孺皆知的事儿,但周末聚会生日Party各种节日盛宴还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我们班的亮点一,就是每个人的特长都不同。
也许就是这一点,我们班是整个年级里最好的班了。
班长擅长手工和唱歌,副班长擅长演讲之类的口才技术,语文学习委员语文最好,数学学习委员数学最好,以此类推。而我,大概就是绘画与成绩的结合体。唱歌比赛,班长负责,演讲,副班长负责,绘画比赛,我负责,而各种大小考试就由各个学习委员负责……
总之,各施其责吧。
比起其他几个班都是些天枰一边歪的现象,我还是喜欢我们班呢。
亮点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属性。
属性是啥?像什么萝莉控吸血鬼控银发控大叔控正太控卡通文具控……还有傲娇型自恋型面瘫型可爱型腹黑型完美型……要说完美,就是咱们的班长,副班长属于腹黑与自恋的混合体。啊?我是什么型?我是假小子型的啦~!
亮点三,每个人都有绰号。
也许这是每个班都有的,但我们班还是值得提一下。
我们班,是没有人类学生的班。
嘿同学,饿了么?欢迎来到我们班,这里有鸡鸭鱼肉葱姜蒜,还有“烈火侠”免费烧烤哦亲~喂美女,遇到坏人了么?欢迎来到我们班,这里有闪电侠雷霆侠蝙蝠侠超人忍者神龟……hi帅哥,发型乱了么?欢迎来到我们班,这里有梳子洗发精定型水……我们连日本都有~热爱革命的人可以来我们班殴他出出气哦~但是医疗费你负责~
我们这里有四眼公鸡四眼母鸡春江水暖鸭鹅头~!
哈哈,一说起绰号我就有说不完的话了,因为这些绰号太有趣太搞人咯~!我们这里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东东~哈?我是谁?我是黄瓜啦……我的同桌是腌菜啦……我前有西瓜,后有麻袋,我们组长还是个小白菜……哦,挺押韵的哦。
我们这里还有流氓菜刀麻烦三人组~菜刀是班长,麻烦是潘哥【女的】流氓是谁……?额,可不可以不讲……我很丢脸的……
我们班很自由,喜欢趴在窗户边上往下扔纸叠的千纸鹤,一边笑着说“飞啦飞啦”一边看着底下教导主任和班主任气愤的脸和如机关枪般脱口而出的批评。我们班很傻气,喜欢看着班主任气得通红的脸堆成山的作业哈哈大笑,甚至不顾口水喷到了班主任大大的全身。我们班很恶搞,喜欢看着其他班的同学甚至是校长被我们泼到走廊上的油滑到,尽管那个月我们班的分数全扣。
愚人节,班上到处都是“啊我被骗了”“还给我你个骗子”“哈哈你上当啦”“好搞笑哦大家快来看”的尖叫与呼喊。清明节,班上到处冒着青烟,中心是我们班的腹黑兼自恋的副班长不知从何处拿来的三炷香对着墙上牛顿的画像祭拜,我们都大笑,因为我们班有个同学叫“刘顿”!
尽管我们都是这么一群腹黑喜欢捣乱的小孩,但我们不会影响到德智体美劳,好吧在德这方面我们有些欠缺……
尽管我们喜欢在节日里恶搞,整蛊其他的人,但我们也会有好的一面。
我们只是喜欢玩而已。
母亲节我们不约而同地帮妈妈洗了脚做了家务,父亲节我们都为老爸捶了背捏了腿,教师节我们班上的讲台上堆满了精美的礼物和成绩优秀的试卷。
呵呵,我们是一群好孩子。
也许大人会矛盾,我们这群小家伙怎么这么多变,一会好一会坏?
也许我们会矛盾,我们只是爱玩而已为什么大人说我们不听话?
也许你们会矛盾,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学生?
也许老人会矛盾,这群孩子明明是很听话的为什么老师说他们总干坏事?
这就是我们班。
一个坏孩子好孩子超人动物植物化妆品的集中营。
我不想说什么怀念不怀念的话,因为那不是我们班的风格。
我只会说,再见。 再见,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