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开学典礼学生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紧跟着春天轻盈的脚步,沐浴着和煦温暖的阳光,怀揣着全新的目标与全新的希望,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个学期,新的一年。
梳理一下假期漂浮散乱的糟糕心情,整理一下在狂野中纷乱的思绪,找回在愉悦中迷失的自己,勇敢面对寒窗苦读的二月。新的学期即将是紧张而又充实的。初三的同学要为竞争激烈的中考而战;高中的同学将迎来CIE考试。这两场大考则成为我们各自奋斗的目标。因此,我们更加要抓紧时间,专心学习。
韩愈说过“业精于勤,荒于嬉。”郭沫若说过“爱学出勤奋,勤奋出天才。”董仲舒说过“不知则问,不能则学高中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7篇高中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稿7篇。”这些历史上的名人都告诉了我们,努力学校不能松懈半分。平时利用午休以及晚饭后的几个小时,多背几个单词,多做几道题,多预习几篇课文,那我们一定会比之前更加优秀更加出色。在这几个月中,我们要有计划有目标的学习,出了上课认真听讲还要认真预习复习。
学习的艰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更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最后我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