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刚刚毕业的时候,我清楚的记得那段时候我几乎是闷闷不乐的,很少看到我的笑脸,由于上初中的时候没有认真学习,到了中考那天自己也很明白我考不上高中的。
事情过后回到家,爸爸妈妈对我很失望,因为在他们心中我一直是他们的骄傲,可是这次他们的骄傲不见了。
爸爸找我谈话问我:“你喜欢做什么?既然你高中没考上,那就去学点技术吧!你还小总不能就在家呆着吧。”听着爸爸的话我心里很痛,因为我太不争气了。
我的泪水流下来,吞吞吐吐地说:“爸爸,我不喜欢学习,我不喜欢看书,不喜欢……不喜欢……”爸爸看着我的眼神顿时变得柔和,甚至带着哀求说:“孩子,去上学呗!就算是为了我们俩好不好?你还小,真的不能窝在家里啊!是不是?”看着爸爸那样子,我心疼极了,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啊!但是我让他们失望了,我还能怎么办,我心软的点了点头。
于是带着父母的希望,我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我来到了丹东市中医药学校,在这里迎接属于我的“高中”。刚到学校周围是如此的陌生与恐惧,我是发自内心的不喜欢这里。慢慢的我熟悉了周围的一切,我发现老师们都很亲切,同学们也很友善,学校的生活条件也很好,我开始慢慢接受习惯这里。在这里生活,在这里和他们一起学习,和他们打打闹闹,过着开心的学习生活。
如今我在这里已经呆了一年多了,未来我也将是一个从事医护职业的人,我对自己的未来有无数的打算,也做过好多规划,我要好好学习,为了自己的未来和爸爸妈妈的希望,我不可以不努力,我不可以不加油。
我想在校期间我要努力的学习,打好专业基础,我想在未来的工作中尽职尽责,绝不马虎,我会用我的行动证明:我可以称为一名优秀的护士!
我不可以输,我要证明给所有人看,我要向父母证明我还依然是可以让他们骄傲的孩子!我一定行!我要为我的未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