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青春,不仅带给我们人生的快乐与欢欣,还在于着美丽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翻开珍藏着的记忆,成长原来是如此地美丽。
某年某月某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量了一下身高,155耶,比上次高了2公分,我为我身体上的成长而高兴,我于是是向妈妈报了喜:“妈妈,我长高了,我长大了2公分。”
妈妈告诉我:“身体上的成长不算什么,心灵和思想上的成长才是真正的长大。”我深深记住了这句话。
某年某月某日星期三阴转晴
唉,这次考试考得这么烂,回家该怎么对爸爸妈妈说呢?
“爸爸,我回来了。”“回来啦,这次考试考得怎么样?”我把考卷递给爸爸。很明显爸爸脸色越来越难看,我在煎熬中度过了3分钟,可这似乎是度过了一年。爸爸从考卷回过头来,压抑住怒气对我说:“我不想打你,也不想骂你,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一次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沉浸在这个失败的阴影中,无法自拔,收拾好心情,迎接一下场考试吧!”
某年某月某日星期六晴
今天学校开了一次主题班会:“我的梦想。”
我上去发言:“鲁迅是我的偶像,我的梦想是想做像他那样的文学家。
最后老师说:“梦想是美好的,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但是梦想需要我们去奋斗,去让它成为现实!”
某年某月某日星期四晴
“这题也真够难的,难怪老师把这题当成提高题。”
“不行,我一定要把这数学题算出来。”
“终于理清这道的思路了,开始解方程。”
“哦耶,终于算出来了。”
这是我努力思考完成的结晶。
妈妈对我说:“学会冷静地思考是成长的象征。”
原来青春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