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期限,叫海枯石烂,有一种承诺,叫海誓山盟,有一份爱恋,叫至死不渝,有一种幸福,叫相伴到老,七夕节,有一句蜜语,叫我爱你一万年,七夕快乐!
今生与你相识,再无遗憾;今朝和你相知,三生有幸;今世你我相恋,缘分已定;七夕到了,今宵有你陪伴,我的世界灿烂一片。亲爱的,我陪你过七夕。
亲爱的,你的温柔像碧水环绕着我;你的体贴像清风吹拂着我,你的爱恋像细雨滋润着我,你的信任深情像阳光温暖着我。七夕到了,希望我们的爱情甜蜜百年。
偷偷恋着你的笑,好久了;悄悄看着你的美,好久了;静静注视着你的身影,好久了;轻轻呼喊着你的名字,好久了。七夕到了,只想甜甜地告诉你,想要和你一起过七夕。
心心相印,架起爱的鹊桥,两情相悦,渡过情的银河,甜言蜜语,诉说心里的真诚,相约七夕,将爱升华,七夕愿你幸福快乐!
思念的弯月一摇一摇,一端是我一端是你;牵挂的烛光一闪一闪,这边是我那边是你;爱情的银河,你是牛郎,我是织女,愿月月日日都七夕,分分秒秒相偎依!
七夕节让我对你无限思念,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亲爱的,七夕快乐!
天上的星星一颗颗,闪亮是我璀璨是你;思念的清风一缕缕,这头是我那头是你;情话短信一条条,寄信是我收信是你;共度七夕一年年,以前是你永远是你。
爱是牛郎织女痴情的等待,漫长的轮回,忠贞的相守。爱是你我绵绵的思念,幸福的拥抱,甜蜜的语言。七夕,爱的纪念日,爱你到永远。亲爱的,七夕快乐!
都说银河浩渺,短信驾起鹊桥。缘份已有预兆,爱情不能潦草。转眼七夕已到,浪漫就在今宵。幸福加速奔跑,快乐身边围绕。送上甜蜜骚挠,祝你爱情美好!
相恋的道路也许不平坦,牵手的岁月也许有点短,即使时光倒流,我依然感谢与你相逢的那一刻,爱你的心不改变。七夕将至,愿你美丽好心情,快乐每一天。
银河虽然无限宽,牛郎织女意志坚。喜鹊搭桥得相见,两情脉脉话语甜。七夕传说多凄美,你我不愿做神仙。今夜对你盟誓愿,爱你分秒不离开。祝七夕快乐!
爱是你我绵绵的思念,幸福的拥抱,甜蜜的语言。爱是牛郎织女痴情的等待,漫长的轮回,忠贞的相守。七夕,爱的纪念日,爱你到永远。亲爱的,七夕快乐!
七夕到,为纪念牛郎织女鹊桥相会1314周年,我已种下一棵爱情山渣树,用缘份做种子,用真心浇灌,用关怀施肥,用一生去呵护,树上刻着你的名字哦!
七夕之夜,闪烁的不是星光,是我的思念;燃烧的不是烛火,是我的爱恋;灿烂的不是玫瑰,是你的身影;动人的不是浪漫,是你的心灵。亲爱的,七夕到了,我陪你一直到老。
"鲜花飘香七夕节,星光璀璨明月洁你是织女我牛郎,青梅竹马手相携你是奇葩花一朵,绽艳天下难寻觅我愿为你做付出,呵护一生永相依七夕共仰星月爱永恒!"
花儿吐着芬芳,酝酿情的甜蜜;鸟儿唱着欢歌,叫着爱的缠绵;真心抛出橄榄,表白爱的誓言:七夕情人节,疼你真心实意,想你每分每秒,爱你每时每刻!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对你的思念不断加深,听着小河的孱流唱起你我的爱恋之歌,闻着花儿的飘香勾起和你在一起的快乐,七夕节的来到久盼和你相会。爱你的心永远不变。
幸运霸占人生的路途,开满鲜花;真诚打开快乐的频道,播放平安;关怀砌成幸福的围墙,圈定友情;爱情占据生命的高地,释放甜蜜。七夕到了,给你甜蜜的爱情。
天上的银河宽广无限,却阻挡不住人间的真情真爱;天上的鹊桥弯弯窄窄,却承载着人间仙界不朽的爱恋。七夕到了,我衷心祝愿,有情人再也不受如此的磨难,比翼齐飞在天地之间!
把天上的银河截下,汇成爱情的心河,流进你的心里;把天上的鹊桥摘下,变成爱情的心桥,搭在你的心里。给你此生不变的挚爱。七夕快乐。
哥很帅,没人比哥更可爱;哥很狂,有谁比哥更张扬;哥很强,艰难困苦都能扛;哥最乖,每逢佳节祝福来;祝七夕爱情常在,笑口常开,记住哥哥的关怀!
癞蛤蟆约会天鹅,天鹅美了;小猫约会老鼠,老鼠笑了;灰太狼约会喜羊羊,喜羊羊到了;不可能的变可能了,不行动的该行动了,七夕马上约会吧!
一颗心只被你吸引,那是专一;一份情只为你涌动,那是迷恋;一首歌只为你歌唱,那是痴情;一句话只对你低吟,那是爱你。七夕到了,和你一起谱写爱情的华章。
爱情来了,踏着七彩祥云。爱情来了,迎着七月流火。爱情来了,架起浪漫鹊桥。爱情来了,牵手牛郎织女。七夕情人节,爱情神秘来袭,小心中招哦!
忘不了每一段美好的回忆,忘不了每一次甜蜜的欢笑,忘不了每一段幸福的旅程,忘不了有你在身边的温暖,七夕到了,只想守着你直到白头。
七夕的鹊桥弯弯,恋人缠绵;七夕的情韵悠扬,星河灿烂;七夕的花香芬芳,相思绵绵;七夕的情缘继续,爱你无边。愿你七夕快乐。
鹊桥翩翩渡良缘,牛郎织女相见欢。真心相爱情无限,至今已有千百年。今日七夕把你念,只愿同心手相牵。共涉爱河心缠绵,一生一世永不变。亲爱的,七夕快乐。
门当户对是婚姻,郎财女貌是交易,天长地久是神话,曾经拥有是回忆,情投意合才是真正的爱情。情之为物,直教生死相许。七夕佳节,愿君收获甜美爱情!
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传为佳话,每年七夕来相会。人间爱情色彩斑斓浪漫时尚,花前月下柳岸湖边形影不离。深情恋人幸福有,恩爱朝暮白头守。七夕快乐!
银河美,喜鹊飞,今晚牛郎织女会;云弄巧,星传情,美丽神话倍温馨;葡萄架,浪漫话,爱你在心不浮夸;七夕到,把心表,愿你快乐没烦恼!
如果你是一朵花儿,我愿化作绿叶与你相伴;如果你是一轮月儿,我愿化作星辰与你相随;如果你是一滴水,我愿化作种子与你相溶。此生不离不弃,祝七夕快乐!
心无旁鹜,鹊桥能把相思渡。两情相悦,银河只把情意传。心有所属,爱你绵绵无绝期。七夕驾到,共涉爱河情切切。亲爱的,爱你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事,七夕快乐。
可恨王母心太狠,生生分开有情人。喜鹊尚有怜悯意,牛郎织女鹊桥渡。七夕之夜情人会,山盟海誓不离分。祝你爱情之路无坎坷,一帆风顺到白头!
对你的思念飞出了避风港,来到了你的身旁;对你的爱恋绽放着光芒,照耀着你的心房;对你的痴狂轻舞飞扬,飘在爱的天堂。亲爱的,七夕快乐。
你我相遇在今朝,七夕明月来相照。天生牛郎织女会,人间真爱来寻找。不怕银河路迢迢,鹊桥相会甜蜜绕。只愿今生与你伴,七夕之夜乐淘淘。祝七夕快乐!
爱情鸟儿落树梢,有情人儿轻拥抱,喃喃细语诉心声,柔柔蜜意月朦胧,七夕鹊桥相会有情人,我愿意和你相爱百年,幸福永远。
对你的思念不怕银河阻挠,千山万水不觉得路远迢迢;对你的爱恋渡过小小鹊桥,闯过艰难险阻在你身边围绕。七夕到了,让我们相伴到老!
郎有情,妾有意,七夕相会鹊桥边;眼相望,情频传,爱意深深感天地;动真情,掏真心,爱你一生永无悔。七夕情人节,爱你一生一世,幸福永远!
七月七,牛郎鹊桥会织女。七夕夜,我望鹊桥在想你。不知可想我。亲爱的你,七夕快乐。
今日芬芳扑鼻,缭绕情的味道;今夜银河灿烂,闪烁爱的光华;此刻心潮澎湃,两心缱绻依依;此生爱你不变,白首同心绵绵。七夕到了,我们的爱海枯石烂。
今夜月明星“稀”,约会声东击“西”,恋爱神经兮“兮”,体验异性相“吸”,情侣胆大心“细”,只为皆大欢“喜”,浪漫就在七“夕”。七夕快乐!
鸟儿的飞翔因天空的蔚蓝而高远,花朵的鲜艳因蜜蜂的勤劳而多彩,树木的挺拔因雨水的丰盈而青翠,爱情的甜蜜因你我的相爱而享受。七夕到了,愿我们的爱情永远不败!
七色彩虹架起爱情之桥,七律之音奏响浪漫旋律。七嘴八舌传承爱情神话,七情六欲演绎人间悲喜。七夕之节,共话爱情,祝你幸福美满!
七夕情人节,搭座爱情的鹊桥,横跨浪漫的天河;带着甜蜜的微笑,步入幸福的天桥;手捧火红的玫瑰,表白心中的真爱:亲爱的,我爱你!
七夕如期而至,不早不晚;七夕就在当下,不远不近;七夕鹊桥相会,不离不弃;七夕就是爱你,不管时光,不问流年。亲爱的,七夕快乐。
真诚的心只向你敞开,真情的爱只对你迷恋,真心的话只对你表白。七夕到了,请相信我的爱,会像牛郎一般,爱你绝不改变!
"七夕乞巧,水鱼双双,汉霄远苍茫,牵住繁华离觞;弯眉间,命中注定,成为过往红尘初妆,山河无疆。最初面庞,碾碎梦魇亦无常,命格无双;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
鹊桥牵织有真情,相思千百至此期。愿我情,铸长心;伴你意,破长云。两情共享七夕,惹星慕月嫉。
七夕到来心欢喜,天下情人皆鼓舞。虽有王母划银河,牛郎织女鹊桥渡。葡萄架下听私语,浪漫情怀不可诉。祝愿天下有情人,再无万里相思苦。七夕节到了,祝你快乐幸福!
七夕星光灿烂银河璀璨,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七夕人间灯火辉煌,情人俏丽妆扮出入双对,互送礼品鲜花诉衷肠意绵绵情深深。七夕节:愿你早日觅位心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