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二月渐行远,最是人间三月天。初春正是春暖花开、草长莺飞、赏花踏青的好时节,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重庆直属学习中心春游活动于2017年2月25日周六在照母山森林公园举行。
此次春游活动,由各年级班委及班主任共同筹划,参加的师生人数近30人。全体成员于上午十一点在竹涧饭店门口集合。
全体成员用完午餐,稍作休息之后便开始了爬山之行。
途中,同学们参观了照母山的孝林,对中华民族的孝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春游设计开展三个游戏:两人三足、你比我猜、拔河
全体成员分为了两组进行比赛,优胜者获得了学习中心颁发的礼品。
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尽情释放了自己的热情以及活力,享受着在大自然中肆意欢笑玩耍的快乐。
游戏结束后,全体成员用自己最快乐的笑容,为此次活动定格,照片中的一张张笑容,为这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欢乐的句号。
春游继续,同学们路经桃花林,纷纷拍照留念,在自己的记忆中,留下了这一片片桃红色的美好回忆。